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洋灵|填词】秘密

一个CP向填词。

原曲是《时间飞行》。

可能是个双向暗恋梗……第一次填词很白话凑合看吧(。)


————————————————————————

我才想起来LOF发图是不是刷不出来……补个文字版


秘密


是青鸟飞来报信 北上列车轰鸣

彼时未料这场相遇 何其有幸

小王子还未驯养狐狸 像童话中初遇

我穷词难叙但一见钟情

异国吻过你的侧颈 亲密呼唤旧日名姓

在你的纵容下 小心翼翼 慢慢靠近

狭小空间里 糖的秘密 有我隐晦爱意

若某天我能得到回音



是声色秀场中 见不到的珍奇

窄小肩膀有浩大勇气 心生恻隐

长街巷尾手挽手臂 偷偷画你背影

梦中有你无需捕网过滤

少年天真无邪眼底 藏不住真挚热烈情语

我却只能缄默 将秘密藏进 阑珊暴雨

可盛大人潮中 我总会想 坦荡倾诉爱意

终有一日给你回应



少年谱写成王传奇 执剑骑士永不分离

我愿将你护在 掌心上的 永无岛里

青春籍籍无名 追梦年岁 得以并肩而行

谢命运让我们相遇

谢命运让我们 相遇


评论 ( 1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