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一个吸血鬼AU脑洞

私设很多的西方宫廷吸血鬼AU,灵感来源CCG漫展造型。

500字脑洞。



柏兰登堡灯火通明。

富丽的宴会厅里正演奏着优雅的羽管键琴,男人们聚在一起饮酒,身着繁琐华服的贵妇人们用蕾丝扇子掩面,发髻和裙摆上镶嵌穿插的宝石熠熠闪光。燃烧着的500支蜡烛散发出轻柔的香味,映亮厅内琳琅满目的挂毯和雕塑,将幽暗的城堡衬托得如同奢侈的王宫。

 

英俊的年轻男人大步流星地踏上城堡的石级,墨黑色的斗篷翻滚成一道波浪。

他的皮肤是时下贵族所崇尚的苍白,鼻梁高挺,轮廓俊朗,褪下斗篷交给侍者后露出装饰着拼贴刺绣的长外套和丝缎马甲,穿梭在宾客之间的身影显得风度翩翩,惹得侍女悄然红了脸。

“那就是奎因伯爵吗?”

“这个时候他居然还敢出现在柏兰登堡……”

“明明最开始只是富朗索瓦侯爵夫人的情人,居然依靠殿下的赏识捞到了爵位……”

“我看他的好日子快到头了。”

“毕竟上次我不小心听到格罗斯特公爵说,这可能是殿下最后的……”

“……嘘,你说得太多了。”

 

话题中心的男人对仆从们的窃窃私语充耳不闻。

他熟络地从挂满装饰画的走廊穿过,推开宽阔的休息室的门。

比花朵更纯净馥郁的香味在指引着他——蜷缩在休息室柔软的座椅上的是今日宴会的主角,被尊称为“殿下”的那位少年。此时他摘下了象征王室身份的冠冕,暗红天鹅绒的斗篷搭在他的肩膀上,像是披着一片玫瑰花瓣。

“奎因……!”

少年找到了自己的黑暗骑士。

男人张开双臂,用冰冷的怀抱接纳身份尊贵的情//人,并在他唇边印下了一个吻。


-tbc-


宫廷AU卡于超鹅的名字(……)

有没有后续看缘分(。)

评论 ( 5 )
热度 ( 67 )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