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刺客列传剑三paro】【闲聊】仙女聚聚的总结楼(4)

主执离,仲孟钤光双白带过。阿煦只是亲友,不是前情缘。

本来应该昨晚更的但是昨晚我实在太困了只好拖到今天,摸完这条鱼我这周末就不更啦,再不肝合志的稿子我要被群里个个写了1W+的大佬吓死了……

前文见→(1) (2) (3)



41L

我靠仙女聚聚原来是浩气的??

 

42L

38L有锤吗???

 

43L

不管有没有锤我先插播一句,仙女手法怎么样你们咋看出来的,他不是只跟帮会团的战场和副本吗,黑戈壁都是帮会团慢吞吞跟车蹭经验……

 

44L

黑她是因为阵营的事情不是手法啊,有些人不要搞错方向瞎比怼

 

45L

也没锤证明慕容离手法好吧

我记得原先有人跟他一个团曝过HPS截图全团最低,不过那时候他装备不行,可能是阵营女神感太明显了贴吧都默认他手法烂了

 

46L

手法的问题以上提过的所有人手法都很好,就仙女和执明都很迷

执霸霸虽然常年在副本DPS统计第一梯队,但是大家都知道他是个宏狗,加上那身顶尖PVE装又是霸刀,DPS不高才奇了怪了。他明明入了阵营但是从来不插旗和jjc,连攻防都是莫澜上号代练的,也没人知道他手法怎么样……

至于仙女,我觉得他每次切奶都心不在焉不像在好好奶(虽然HPS确实不高)

 

47L

之前论坛不是还为小齐和裘振谁是第一天策撕过三四个楼吗

不过现在说这些好像也没什么意义,裘振都……()

 

48L

公孙手法倒是真的好,犀利气纯非常牛逼,就是大家发现他牛逼的那天晚上他是跟慕容离打的22……

 

49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啥时候啊?!!?

 

50L

两个月前吧

当时我记得论坛群嘲公孙粉来着

看,你们的男神多渣

 

51L

呵呵,打22好啊最好让公孙早点认清仙女真面目,他俩江湖不见最好

 

52L

他俩不是本来就关系好嘛

执明又不jjc

约个22咋了

 

53L

你们歪楼了好远了……

关于慕容离原来是浩气的这件事好像是真的

因为他原ID是慕容黎

后来改过名字

 

54L

从黎明的黎

改成离别的离别?

 

55L

看来仙女有故事啊#滑稽

 

56L

慕容离本来是瑶光的副帮。

瑶光也算我服时泪了,当年均天的同盟小帮,天天跟着均天爸爸混,帮主好像是慕容离师父。后来陵光和啟昆抢指挥权先拿瑶光开刀,瑶光被打到散帮,帮主和一堆副帮都A了。

我记得那个时候慕容离是在忙什么来着,反正那段时间都没上游戏。

 

57L

瑶光旧人举手!

我还跟慕容黎一起打过HG,她虽然不开麦也不怎么聊天,但是手法特别犀利DPS也高,一身南皇白色拓印看上去特别仙(¯﹃¯)

我记得散帮的时候慕容确实基本不在线,好像他那段时间出国进修还是在干吗,阿煦也不让我们告诉他帮里的事情……

哦阿煦就是瑶光的当时的副帮,一个气纯道长,貌似是慕容亲友,当时她在线的时候也基本形影不离,我记得她第一年的七夕任务都是和阿煦一起做的。虽然当时帮里默认他俩是情缘,但是具体是什么关系我们真的没人问过……后来瑶光散帮了之后A了一堆人,阿煦也跟着A了游戏,再也没回归过了

我也是那时候A的游戏,两个月前回归的时候看到贴吧刷慕容还有点疑惑,结果上线看到好友列表里属于瑶光的那个分组只亮着一个号,我才确定真的就是那个慕容黎QAQ

 

58L

天啊……

 

59L

所以这是个基督山伯爵的故事?

他回归游戏,改名换姓转阵营,变成另外一个的样子报复曾经打散了他帮会的人……?

 

60L

心情复杂

 

61L

仙女粉别给你们女神脸上贴金了好吗

贴吧从仙女那身装备和外观8过执明到底给他花了多少钱

基督山伯爵复仇记有被别人包养了再复仇吗??

更别提这就是个游戏??

 

62L

包养这个事没锤不好乱说吧_(:зゝ∠)_

 

63L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小齐帮仙女说话我就懂了。不管跟煎饼的心机有没有关系,起码算有个理由……

不过阿煦,所以这是白月光,执明头顶又绿了?

 

64L

所以这件事各位阵营大佬都知道吗?

 

65L

我觉得公孙肯定知道

要不然以他的立场和人品不会帮仙女讲话的

而且我早就想说了陵光每次上线公孙都在陪他好吗???公孙这种严谨又精打细算的人,只要陵光一上线就去陪他看风景挂机,甚至还上他号刷挂件,这还不真爱?

 

66L

那LS解释一下

公孙为啥不和陵光打22咧

 

67L

LS你非要揪着这个点不放吗

那我告诉你,公孙不光和仙女打过22,还和方方土打过22,你觉得这怎么算呢#滑稽

 

68L 叶底蝉

噗公孙怎么和谁都打过!!

 

69L

哈哈哈哈哈哈他和小齐没打过的小齐眼里只有煎饼,公孙撩遍全阵营都撩不动小齐的

 

70L

方方土和公孙打22是因为小葱没什么时间诶

可怜我们葱,大学狗11点断电12点断网的痛我也懂_(:зゝ∠)_

 

71L

我记得小葱成绩好像不错,平时要花很多时间去自习来着……方方土好像也是,这俩都是勤奋积极向上的类型,所以才一下子看对眼了吧

 

72L

对啊方方土的故事简直是个凤凰男上位(不是)

我听说现实里方方土也是后天勤勉类型的,在哪个名校读书来着。负担着帮会事情成绩还不错,现在应该在读研

 

73L

666厉害了

我也只是知道公孙成绩超好,看上面说仙女出国进修,那成绩应该也不错……?

 

74L

LS,出国的不一定都是成绩好的啊#滑稽

 

75L

你们跑题了我来正个楼!

仙女和公孙22的原因是,公孙要练和万花的配合,而他和仙女比较熟

 

76L

?????万花?????

 

77L

你逗我他要练气花为什么不找陵光????

 

78L

因为他就是要和陵光打22,面对本服排名万花不想拖累他啊#微笑

 

79L

所以仙女有二内???

 

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钤光又一口糖我吃了!

讲个道理虽然我们天璇虽然发糖没有天玑那么丧心病狂,但是一口一口这么含蓄的糖也很好吃啊!!!

 

81L

盖章仙女有二内,那天她和公孙在成都名剑大会那里排队的时候拿的阵营万花笔,不是她一直拿的拓印HG红羽毛双剑

 

82L

不过她好像更喜欢用秀秀诶

很少用万花的技能

 

83L

打散了她帮会的人是个万花啊,有点情绪正常吧()

不过这么看仙女还答应和公孙打22,一定是关系真的好…………

 

84L

不好怎么暗中搞散天璇#滑稽

我不信公孙一点天璇内部的事情都没露给仙女#微笑

 

85L

我算是发现了

这楼一开,LS那位公孙黑和仙女黑就没消停过#微笑

 

86L

卧槽方方土带的团出玄晶了

他们团的人正在世界刷花,并且说太好了下次团长开打前终于有钱放宴了#鄙视

 

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宴都不放穷枢是有多穷!!!

 

88L

方方土还说早知道出玄晶他就多组几个老板进来撕了

便宜执明了

 

89L

嗯??

执明不是有新亭侯了吗,咋又去跟天枢的团了

不过方方土知足吧执明拍玄晶底价都比别人高10W好吗

 

90L

执明是有大CW了啊

所以他拍了玄晶插给仙女了#微笑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109 )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