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执离|论坛体】有人818天仙的背景吗(8)

日常跑题的娱乐圈paro论坛体。

粉黑掐架,所有言论不代表lo主本人观点。

从来不逛xqtq,黑话全靠论坛体积累,黑称全是自己瞎编,除了刺客角色之外提到的人名黑称都是虚构的,语气模仿不像请多多担待(。)

本章含一点点私货千恩。

因为想写的部分很多但是时间线太长,以后大概都是这种分散开一段一个的形式啦_(:зゝ∠)_

前文→(7)

 

 

 

【水】网剧盛典直播一闪而过的……

 

1L

先恭喜他离拿下年度网剧最佳新人男主

然后我们再来看眼

模糊的直播截图.jpg

这个一闪而过的紫毛……

 

2L

又是不可说?

 

3L

怎么又有他我的天

哪有这么走哪跟哪的金主完全不避嫌吗

简直让人以为是热恋小情侣

 

4L

别说人家没避嫌好吧

不陪着他离上台领奖就是很低调了

 

5L

Xs他离好不容易因为《迷宫》火了一把

迷妹闻风而来,一看我区8他的贴,又随风散去

 

6L

为啥叫不可说?

 

7L

LS没发现之前我区扒他离金主的贴都不见了?

自那之后

他离金主在我圈花名不可说

 

8L

非ylq人士也在你区有黑话了

你区堕落了

 

9L

然鹅他离的粉还在洗兄弟情#滑稽

 

10L

我觉得他离家的有几个大粉心里还是有点B数的

平常最喜欢上蹿下跳的这次都闭嘴了

带起了不要对蒸煮私人生活关注过多的节奏

 

11L

然鹅网剧演员ncf共十斗,离家独占八斗

你们自己看看不可说的微博评论吧惨不忍睹2333

 

12L

哇她们疯了吧

不知道她们在给蒸煮添麻烦吗#滑稽

 

13L

怎么能惹金主不高兴呢

不知道可能会从其他地方让你家蒸煮付出代价吗#滑稽

 

14L

LS放我下车

 

15L

再这么骂下去坐看天仙糊hhhhhhhh

 

 

 


【闲聊】论你区网红的性取向

 

1L

RT水经验

只讨论确定单身的啊

料和推测都欢迎

 

2L

LZ是根据最近煎饼出柜的新闻有感而发吧2333

赌LZ是个齐粉#滑稽

 

3L

齐粉那懂了#滑稽

 

4L

劝LZ死心吧

虽然我个人gay达觉得齐可弯可直,但煎饼出柜这个事指向性太明显了大家都懂……

 

5L

你区网红不是大半都被你区盖章基了吗

 

6L

谁说的

陆总看弯实直

公孙看直实弯

方方土既看不出也不知道实际弯直,所有gay达在他面前仿佛失灵

 

7L

啧啧啧陆总你弟弟怎么回事

邓布利多摇头.gif

 

8L

天仙一看就纯弯

 

9L

我就知道十楼之内他离必然出场

 

10L

天仙可以的,红透半边天

斯内普鼓掌.gif

 

11L

为啥那么多人都觉得天仙是弯的啊?

 

12L

我区既盖章天仙纯弯又盖章他下位

一个个zqsg得好像往他身上装了针孔摄像头

 

13L

其实他离性格真的不软啊……

那张脸迷惑性太大了吗搞得很多人都以为他很娘()

我真的吃美攻啊,作为一个孤独的离攻,在你区瑟瑟发抖

 

14L

……请LS告诉我他离如果非常硬汉为什么要卖天仙人设

哇那个热搜买的通稿吹的

谁看谁尴尬

 

15L

路人表示他离性格真的不软啊

看过综艺他有上,气势很足的

 

16L

LS说的《案发现场2》是吧

我也看了,他离在里面表现我路人转粉了……

智商高,推理和带节奏的时候气场很足看上去可信度贼高,当凶手的时候尤其玩得好,就是那种……锋芒毕露的感觉,很有攻击性

 

17L

他离在《案发现场2》录了9期,每期无论是不是凶手,都准备去杀死者23333

 

18L

后来因为凶手牌抽得太多次了

所有人先怀疑他2333

 

19L

其实他离酒量很好,第八期节目录制后记里说那期为了营造氛围,所有人都喝了酒上的,其他人都晕晕乎乎的只有他离眼神清明逻辑在线

……然而那期他是凶手(。)

 

20L

我区什么时候离粉这么多了?

跑题了跑题了

请回题继续讨论性取向

 

21L

我也赌纯弯

你们看看天仙的谣传金主对象

有一个女的吗???

 

22L

金主不能看性向的好吗

强迫性质的咋体现本人性向

 

23L

你咋知道是强迫……

 

24L

为了钱和资源卖py不是很常见吗谁会在意本身性向啊

 

25L

不是弯的总会挑个女的吧朋友

哪有金主全挑男的的……

 

26L

你看看天仙那张脸

哪个女人喜欢小白脸长得比自己还漂亮?

 

27L

而且天仙的衣品说实话,那衣品能是直男吗

看到的第一眼我的gay达就蠢蠢欲动了……

 

28L

再加上不可说和他真的,给得很微妙……

天仙昨晚直播,播到一半给他递牛奶那只手上,一块百达翡丽的表(虽然只闪过了一角),不可说半个月前ins的照片戴的就那只

 

29L

噗2333

为了帖子能活过明天能不能不提不可说

 

30L

说实话天仙还有女友粉存活我真的很震惊2333

而且他女友粉的敌意都对着合作的男演员、男导演和某不可说大少爷……

 

31L

废话

LS也不看看和天仙关系好的女人_(:зゝ∠)_

贝壳弯的,新女友是个亚裔模特,走Heaven Gaia春夏高定有套水墨仙裙特美还上了热搜……那场秀天仙也去了,就坐第一排23333

目测和天仙也认识

 

32L

《迷宫》里天仙和女主关系一般而且也没炒CP,倒是和那个剧里白月光的小提琴妹子关系不错,我今天还看见合照了

粉没去撕?

 

33L

撕个头23333

那小提琴妹子也是弯的好吧,从高中谈到现在的女盆友是b站音乐区镇站之宝的古筝大神,两个人常年在b站发中西合奏古风名曲的视频,音乐区著名模范情侣

天仙跟她关系好像也不错,你去b站搜千指大人,她最高的那个新视频,其中有段箫是天仙吹的√

 

34L

天仙是有什么百合雷达吗……

 

35L

也不一定都是百合

天仙跟圈内女星关系都还可以,比如陆总家乔小花

 

36L

所以天仙肯定是弯的啦

不是弯的难道是妇女之友吗,老实说天仙那个冷漠脸一点都不像中央空调啊,他绯闻对象公孙导演还差不多,恨不得撩下合作过的每个演员……

 

37L

LS,公孙可不止撩女演员

 

38L

破案了

天仙其实是个性冷淡

 

39L

LS你想笑死我吗

 


-TBC-


 

大家好我一周的劳改结束了想我了吗(没有)

这个系列离完结不远啦估计还有两章,之后都是这种小段小段的形式想到哪里写哪里,有什么想看的讨论内容可以给我评论2333

剧透下章的其中一个论坛体的小标题:

【拒绝掐架】李涛,天仙是不是有点心理障碍

评论 ( 37 )
热度 ( 2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