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执离|论坛体】有人818天仙的背景吗(5)

 

日常跑题的娱乐圈paro论坛体。

粉黑掐架,所有言论不代表lo主本人观点。

从来不逛xqtq,黑话全靠论坛体积累,黑称全是自己瞎编,除了刺客角色之外提到的人名黑称都是虚构的,语气模仿不像请多多担待(。)

前文→(4)




 

256L

这个头像我总觉得很眼熟

好像ins上一个网红……我去看一眼

 

257L

哦哦哦哦哦我记得!

LS没记错,就是ins一个网红,ins的账号叫ZHIMiinng

他经常晒房子晒车晒party现场,全球各地到处跑,而且你经常可以在他的合照里发现明星和模特……是个非常有钱的富二代

 

258L

他出名是因为

娱记总能从他发的明星合照背景里发现点东西

比如去年某ylq模范夫妻的婚外情,前年某对离婚多年的夫妇早就复合了,还有今年年初曝出的某位一直卖清纯玉女人设的女团爱豆在party上跳钢管舞……

人称娱乐圈的小喇叭

 

259L

我有fo他!

有钱是真有钱,我从去年fo他到现在,非常直观地感受了有钱人纸醉金迷的生活_(:зゝ∠)_他ins里真的什么人都有,从超模和奥斯卡影后到知名脱衣舞女郎和gay圈名媛()

 

260L

看了眼ins,这不就是贝壳po的合照里的那个紫挑染小哥吗

Emmmmm这个时候fo天仙,耐人寻味

 

261L

欲言又止

 

262L

别欲言又止了2333

不就是看上天仙了想睡他吗

天仙自己还飞速回fo,简直是把愿意两个字写在了微博关注人里

 

2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以为你离名字叫天仙就真的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啦?

拍《半岛》期间就看到有人爆料他不止被一个人包

 

264L

LS不要说这么委婉

不就是卖嘛#滑稽

 

265L

???

我错过了什么???

 

266L

捧出了我的瓜

大佬慢慢讲

 

267L

就是之前有个楼

说天仙拍戏的时候每天接电话语调极其温柔亲昵,根据语气推断至少有三个不同的男人哦

更别提转场S市的时候有人探班,开的一辆灰色迈巴赫62s

说的有头有脸的,八成是《半岛》片场人员

 

268L

准确的说

像某位同组演员的助理

 

269L

然后呢

那帖子活了多久#吃瓜

 

270L

没活过一天┑( ̄Д  ̄)┍

后续你们也看到了,《半岛》宣传都没带上男二,准确地说他自从拍了《半岛》之后就没有动静了,据说本来谈好的一个代言也撤了

 

271L

你离真是

社会社会#抱拳

 

272L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他栽了我真的超级开心

他给我正主泼过脏水

这次踢到铁板我圈xjj已经在转发抽奖庆祝了

 

273L

关于那个男二

据说是因为他想跟天仙绑定炒个CP,三番五次探萧然口风萧然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态度rio坚决

然后他往天仙跟前凑,天仙那个人你们懂的哈哈哈哈哈

估计没找到机会又被拒绝恼羞成怒吧

虽然料是助理放的

 

274L

萧然哪敢答应啊

他敢答应上头也不放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5L

说实话那个男二跟天仙站一起根本不搭啊毫无CP感

虽然他比天仙高,但是颜被秒得渣都不剩

一看就是硬凑的

 

276L

虽然是助理扒的但是那人可不是啥白莲花啊

硬塞进来演男二的

仗着自己头上有人吧

可惜背景没天仙硬,悲惨翻车了#滑稽

 

277L

说到《半岛》

天仙粉之前吹演技得太嗨

结果《半岛》里他演技似乎又回归原点了

这两天我区全在嘲

 

2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半岛的秘密》里他又演青涩少年,还恋姐

整个表情僵得我不忍看

柯导怎么让他过的23333

 

279L

天仙粉还在微博刷话题搞包场活动

非常自娱自乐了

 

280L

LS别酸啊粉丝有钱愿意

人家包场都是实打实的包三排,还搞活动请路人看

 

281L

我觉得天仙自己也很有点B数的

《半岛》团队跑上影节他都没跟

按理说这是个多好的曝光机会……

 

282L

人家有纽约时装周了

哪里care上影节了

他今天还去看了Lavin的秀,和设计师后台合影,今晚一起愉快地嗨去了

 

283L

贝壳还录了个小视频

和天仙一起唱了几句《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后面还有个男声伴唱

 

284L

天仙英文发音和音准都还可以啊

为啥不唱歌

 

285L

那你要问他的团队了……

 

286L

不过yjgj《半岛》拍在《迷宫》之前吧

只是拖到现在才上而已

我觉得拍完《半岛》之后天仙一定发生了什么让他产生了质的蜕变orz

 

287L

《案发现场II》这期播完了吧

这期天仙好像不在……?

 

288L

录这期的时候他档期没协调过来2333

不过抽角色卡补录了

听说是把前几天录的那期调到下周播?

 

289L

他离为什么抽到个珠宝商的角色笑得起飞

不懂他的点_(:зゝ∠)_

 

290L

下期这是什么时尚题材吗

还是豪门恩怨

六个角色卡:执事,少爷,珠宝,造型,夫人,鉴定

 

291L

现代造型emmmmm

我其实觉得天仙还是古装好看……他五官长得太艳丽阴柔了,就适合那种雌雄莫辩的长发角色,希望他什么时候去演个民国伶人戏子这种角色,营销号美颜盛世通稿肯定能吹一波

 

292L

事实上目前长得清秀点的小生都不喜欢走这个路线

怕观众觉得他们娘吧,都走反差纯爷们儿路线

 

293L

但是天仙……他非常适合妖艳贱货人设啊!你让他去演个韩子高啊慕容冲啊我都毫无意见,颜真的适合

 

294L

LS别想太多了hhhhhh他那个演技我觉得hold不住的

事实上就因为他长得太清秀,团队才给他接校园戏的,但是他表现得和整个校园小言的氛围差了一个层级#滑稽

 

295L

天仙颜挺适合演单薄少年的

但是总有种病娇感

他团队应该给他找个什么高智商反社会人格变态角色,平时柔柔弱弱的然而人后又是另一副面孔

妈呀想想就很带感!

 

296L

LS是粉吧

你离就算脸再好演技跟不上我也不想看啊……

 

297L

我觉得他离就适合这种剑走偏锋的角色

看他对悬疑推理小说的爱好和《迷宫》里的表现

说不定真的能演

 

298L

一个剧透:天仙这期《案发现场》那个角色,造型非常霸气

 

299L

????霸气???

这词跟他沾得上一点关系吗???

 

300L

事实上他只是太瘦了,不是柔弱好吗

他微博晒过冲浪潜水玩机车的图,而且当年《安然年代》宣传的惩罚游戏环节,俯卧撑做下来非常轻松,体力很好()

 

301L

卧槽看不出来啊……长了那么一张古典美人的脸

 

302L

纽约时装周快结束了吧?

他回国还有啥除了落地宣传路演之外的日程吗,不会就一直待美利坚休假吧

 

303L

昕乐的慈善晚会我记得他要去,前几天刷昕乐官微发的短视频的时候看到了

不止他要去的,方方土小齐公孙导演都要去

 

304L

总感觉是一场大戏……

 

305L

卧槽你们看案发官博

出下一期的个人角色海报了!!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瓜群众完美错过了小明,没想到吧.jpg

珠宝商的角色和慈善晚会都会写的2333其实这个角色我超喜欢!

离离和超模小姐姐唱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是Marc Sean翻唱的版本,很温柔的→(※)

PS.这首歌的原版很有名,除了歌本身就很有名之外,我觉得剑三玩家会很熟悉……(溜了)

至于旁边伴唱的男声,自然是小明啦!


评论 ( 43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