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刺客列传剑三paro】番外·一个由校服制度引发的歪楼

那篇刺客列传剑三paro论坛体的番外,也是论坛体形式,前文戳我头像可见√

可能是被大师赛刷得有感而发,剑三成分比较多

一发完,全员HE

 



 

【水一水】总结下各门派的校服制度

 

RT

微博上讨论剑纯校服制度,穿老白发剑茗套夜话白鹭的彩笔会被同门踩着教做人说谁让你这么穿的……看得我笑疯了

所以来水水经验,求问各门派都有这种等级制度吗

 

1L

看标题就知道在讲剑纯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们剑纯是真的有啊

上次22遇上对面一个老白发剑纯,还带情人枕

绕了一圈柱子我队天策就无端暴毙,退了出来他都不知道自己咋死的,仿佛活在梦里

 

3L

除了剑纯

老白发白斩鸡也可怕的一比

 

4L

对对对,尤其是还拓印了猪腿重剑外观的,斗笔气质下面全是杀气

死在猪腿下的尸体不计其数(点烟)

 

5L

我就是死在猪腿下的尸体

瑟瑟发抖

 

6L

别的门派……老门派都有吧,除了天策我没听说

大师是穿的越奇葩越可怕,什么拓印扫帚的啊戴恭喜发财的啊,都是深藏不露的扫地僧()

万花是南皇以前的校服特可怕,尤其半夏套背暮春寒的花萝

七秀……我被老白发金龙鱼秀秀溜到怀疑人生过……

 

7L

从五毒开始好像就没有什么特别的校服制度了

反正五毒应该没什么,我见过的大手子都是随便穿的_(:зゝ∠)_

 

8L

其实也不一定吧

也有菜比这么穿吓人,但是应该也有穿校服不按这个规矩来的大佬吧?

 

9L

有!

我遇见过!!

昨天打22我就遇见了一队霸冰,那个霸刀是个橙武霸霸,穿的六红+黑盒子超级土豪

冰心穿的也是一身海景房,五红情阅狐狸毛披风,我查看装备的时候都要被一身钱给闪瞎

本来说这把退了算了对面有橙武但是家秃说打打看吧

霸冰这个配置,那个冰心要是一般的话还是有机会,再说高分低能也不是没见过

结果开场一分钟,大漠楼兰那个图,对方冰心和我方和尚同时扶摇上天,结果我方和尚暴毙在天上

当时我也傻了家秃也傻了

……然后我就被对方冰心暴死了,那个秀秀犀利得一比……

 

10L

霸冰,这配置……

冰心好打,但是对霸刀来说不是什么顺手配置吧

 

11L

也不一定

LSS说的那个冰心够犀利的话这配置还是能打

 

12L

……

Emmmmmm

 

13L

……

emmmmmm

 

14L

……

emmmmmmLS两个什么毛病

 

15L

这楼没人觉得这对霸冰很眼熟吗……

怎么那么像……我服那对xfxy的土豪……

 

16L

我……也觉得像……

 

17L

直说吧

是不是执明慕容离那对狗男男()

 

18L

哎呀同服握手!!!

当我看到六红黑盒子橙武霸霸的时候就觉得像执霸霸了结果还是一身海景房的犀利冰心

执离没跑了

 

19L

???

吃瓜路求个科普

 

20L

我是9L,好像确实是这个ID没错

……不过那个女神秀是个妖?!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群众不知道他的真实性别的时候,仙女确实是我们服阵营女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给其他服的小伙伴科普一下

这对霸冰是我服很有名的一对土豪,霸刀是恶人PVE第一大帮帮主,妖秀是副帮and恶人阵营指挥and他情缘,奔现已同居,CP名就叫执离

本来大家一直以为秀秀是个妹子,浩气转恶人一身海景房,加上他差不多搞散了浩气一个大帮,之前贴吧一直黑他阵营女神来着,结果那天小gf一上麦都傻了23333

 

23L

Hhhhhh我记得

之前论坛还有个楼扒仙女,就是那个楼开的期间仙女开始指挥的,执霸霸还空降过那个楼

但是后来泄露个人信息太多楼主好像封楼了

 

24L

不过本来大家都以为执霸霸不会PVP的

自从仙女上麦指挥之后他也开始和仙女打jjc了,22打霸冰,33带着莫澜的奶毒打霸冰毒

 

25L

而且水平意外地还不错

 

26L

前面22遇上执离的朋友,你应该庆幸仙女jjc嫌cw脆没用

要不然你死得更快#滑稽

 

27L

说到那个楼我想起来

庚辰聚聚上次在微博说开了个直播打2200有人看了吗

 

28L

友情科普,庚辰聚聚是仙女的表弟,我服一个刺客帮会的人头喵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了!

那次太搞笑了

庚辰聚聚和庚寅两个明教打22,工作室大神不愧是大神,CD什么的卡的都恰到好处,而且他们那一路排下来没遇到什么很难搞的对手,运气超好

直播了个两小时吧,庚辰聚聚说快到2200了再打一把不打了

然后他们就遇到了执离的霸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当时庚辰聚聚整个人就是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会遇见他们俩

反而是执离在地图频道打字“退吧#鄙视”

心疼庚辰聚聚一秒

 

31L

我们双喵打个2200容易吗!!!#大哭#大哭

明教永不为奴!!

 

32L

这么说

我服指挥那几对狗男男

个个都没怎么遵守穿校服的规矩……

 

33L

他们只遵守了一个定理

越gay越强#微笑

 

34L

哦我知道你们是哪个服了!

GAY服对不对!!!

 

35L

不不不不不LS的小可爱对我服好像有一些误解……

 

36L

到底GAY服这名字TM谁先叫开的

日了狗了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为我服辩解一下

我们服正常的婊子配狗天长地久渣男贱三永世同欢818也是有的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指挥有一半都是基佬

分别是浩气的双白和钤光,恶人的执离和仲孟

 

38L

其实啟裘应该也算……?

 

39L

算了吧过气网红都A游戏现充去了

只提还在打游戏的好了

 

40L

执离刚说过了,本极道魔尊来港一港仲孟

游戏ID仲堃仪X孟章,论坛黑化方方土X葱

双长歌,方方土玩的是个成男,单修莫问,还有个二少小号

葱是个三修歌太,PVEPVP莫问和PVP相知

他俩打jjc的日常是,双莫问菜刀

……然后平沙对面奶妈,奶一口自己,奶一口情缘

 

41L

对!!!

我jjc遇见过他们!

MD明明孟章可以切奶,我觉得他们只是喜欢骚扰对面奶妈的快感

 

42L

哦对,切下题,方方土穿的一身黄黑外观,葱穿的绿色洗尘寰+97号白发

不过长歌毕竟新门派,大手子没几个好好穿校服的……

 

43L

非常巧了,这四对基佬,都不好好按校服制度穿衣服的

双白是现我服浩气主要指挥,浩气PVP第一大帮的帮主苍爹蹇宾副帮主军爷齐之侃

两个人都穿夜斩白

 

44L

每次看到双白打jjc的都想说

我本来以为只有策藏和剑气是越gay越强

没想到苍策也是这样的吗……

 

45L

LS可闭嘴吧

双白我服唯一分不清攻受的狗男男

策苍还是苍策贴吧能给你撕六页

 

46L

其实说到穿校服

他们里面,最过分的是公孙钤啊!!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我懂你

科普一下,钤光这一对也是浩气指挥,我服浩气前·第一大帮的帮主陵光副帮主公孙钤

陵光曾经指挥过gf来着但是过去因为种种原因现在不怎么上麦了,都是公孙指挥

哦,陵光是我服80年代著名四修雕像队妖花姐

他打jjc……外观凭心情

 

48L

凭心情???

 

49L

对!!

他打jjc基本是穿剑茗套+老白发,就是那种正儿八经看上去就很可怕的老校服花姐

这个时候还是挺好认的,见到就退就行

 

50L

不不不LS你错了,陵光切花间的时候穿剑茗+老白发,切奶的时候是烛天+老白发

 

51L

不还是一样都是老花间很可怕吗!!

 

52L

可是他的队友很有迷惑性啊!!!

港道理,我就没见过跟公孙钤一样瞎比穿外观的羊

 

53L

???公孙不是个气纯吗

气纯没什么校服制度吧

 

54L

不不不他其实会剑纯的

只是我服剑纯界不太认可他

而且他为了给陵光下山河,所以老是切气纯

 

55L

突然间一口狗粮……

 

56L

我22遇到过他!!

MMP本来那把看到对面剑纯不是老白发剑茗套,只是个破虏套,我还觉得稳了

乐山大佛窟那个图,开场绕了两圈柱子,我队友W8丐帮直接暴毙当时YY里他整个人都是恍惚的……

然后过了三把又排到他们,这次我们改变了战术重点盯剑纯,然后没发现他可爱的花姐队友切的是花间,直接玉石把我爆死了……

最过分的是第三把,我排到他们的时候他俩都穿了一身青盒子,我当时还在想为什么打jjc还要秀恩爱,换这么多外观不累吗

结果开打我才发现,他换外观说明他切心法了!!心法没切就是换奇穴了!!!

他!穿着青盒子打的那把!把浮花浪蕾点出来了!!!

妈的西蓝花!!!!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S一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所以我一直怀疑公孙钤被贴吧婊的这么狠

就是因为他又不执着同门内战,又不严格遵守校服制度

还自带家养花不符合剑纯母胎solo的定律

所以被开除剑纯籍

大家只说他是个剑纯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丝毫逻辑错误

 

60L

路人想问一句

这四对是都发展到线下了吗ovo

 

61L

对!

仲孟异地,因为葱才大三

钤光最近刚刚转同居(公孙刚毕业不久)

执离同居好久了,这俩人最近跑去瑞士滑雪了,说不定就去结了个婚呢是吧……

双白已经领证啦!合法夫夫!

上次仲孟见面的时候执离也去了,这四个人还跑去洱海玩了一圈……

 

62L

这帖子到最后变成了指挥安利贴23333

大家都忘了可怜的LZ吗

 

63L

对哦大家好像都忘了

怜爱抚摸一把LZ

 

64L

LZ看完之后表示好甜想转服……

 

65L

欢迎啊!

代表我服四对狗男男指挥欢迎你!

 

 

-Fin-


评论 ( 29 )
热度 ( 126 )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