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刺客列传剑三paro】【闲聊】仙女聚聚的总结楼(3)

希望朱老师早点好起来,査老师不要轻易下凡……好好休息早点睡啊不要瞎比修仙

本章没有钤光戏份,就不打TAG啦。




1L 叶底蝉

旧楼传送门→(1)(2)

我开那个楼最开始的目的真的只是想求个脸型,在总结之前依然不抱希望地问一句有人有仙女的脸型数据吗,有捏脸大大照着她的脸捏也可以……

下面是总结:

仙女聚聚,游戏ID慕容离,五红情阅狐狸披风的成女秀秀。疑似天权的帮主夫人(?),游离在浩气恶人的PVE土豪和PVP阵营大佬之间,关系网络错综复杂。

执霸霸,执明,霸刀成男,我服著名土豪,恶人第一PVE大帮天权的帮主,仙女聚聚最大的靠山。纵然头顶阴山大草原,对仙女的态度还是基本包括买买买和无脑护,最近有争恶人指挥权的趋势,仙女聚聚离阵营女神的人生赢家位置更进一步!

公孙钤,气纯道长,浩气PVP大帮天璇副帮主,阵营男神,在仙女搞散了天璇一部分之后仍然选择帮仙女说话甚至劝架,旧楼里开DMG深夜团还喊仙女救场,与仙女聚聚关系匪浅,立场成迷,被称作仙女的备胎二号

庚辰,恶人喵哥,本服著名刺客工作室帮会一员,被目击到像保镖一样跟在仙女身边,被称作备胎三号

双白,浩气指挥夫夫苍爹蹇宾X军爷齐之侃,实力壮大超过衰落的天璇变成浩气PVP指挥,看上去没什么交集,但是在天璇被打散的时候齐之侃帮仙女说过话,所以关系仍然成迷

神秘藏剑,公孙的深夜DMG里和仙女一起来的土豪二少,恶人儒风同模,40W拍黑龙,疑似仙女的新靠山。之前楼里有人猜方方土但是又很快被否决,所以身份依然成迷

方方土,仲堃仪,恶人琴爹,小号藏剑,双修帮会天枢的副帮主,拥有哄抬物价等等黑历史,被提到和仙女通过公孙相识,但是关系怎样不确定

除此之外还有被仙女搞事打散一部分帮会的哭包,浩气前指挥,妖花姐,游戏ID陵光,现逐渐转型PVX(为什么不继续指挥了请去爬旧楼吧这种事我不想拎出来再讲了)。

上个楼里还提到小葱,孟章,天枢的帮主,貌似和仲堃仪一起想在恶人PVP指挥里掺一脚但是因为学生党有心无力……目前没发现和仙女认识的迹象,但是既然方方土认识说不定小葱也认识,先列出来再说

↑以上是根据上一个楼总结的啊,不代表LZ个人观点

好了我终于打完了,搬好了板凳撕开了瓜子,请大家有料爆料!

 

2L

哇好长啊

 

3L

太长不看

 

4L

辛苦LZ啦!

LS不想看滚出去没人拦着你

 

5L

卧槽这可能是仙女聚聚的楼里总结最完整的一个了吧

我都不知道方方土和仙女认识……

 

6L

所以有人有相关的料吗!

关于谁的都可以!

我都切好瓜准备吃了!苍蝇搓手.gif

 

7L

呃,我有一个不知道算不算……

我有个亲友是双白黑

他跟我说齐之侃帮慕容离说话是蹇宾的意思

为了给天璇添堵

给哭包留个隐患

不给天璇再起来抢浩气指挥权的机会

但是他又不能做太过,所以只是口头说了一下

 

8L

那么问题来了,请问双白粉是愿意接受齐之侃和仙女暗通款曲的人设还是心机蹇宾把齐之侃当枪使的人设??

 

9L

LS瞎比挑滚粗

 

10L

之前贴吧挑事的不就有人说小齐一腔真心对煎饼结果煎饼对小齐并不是完全信任吗

……老实说吧,我觉得蹇宾就是这样的人……

 

11L

对,他就是有点心机有点多疑

但是我觉得小齐对他,是包容了这点多疑和心机在内的全心全意的信任

毕竟人家情侣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拜托有些人就别给自己加戏了吧

 

12L

接受自家CP黑历史也比和阵营女神扯上关系好

抱走双白不约

 

13L

这就完了??

我抱着瓜一瓣都没啃完啊???

所以还有人有别的料吗

比如公孙方方土和仙女什么的

 

14L

我先纠正一下上一楼的说法

我们天枢确实是穷比小菜帮

但是帮主副帮主还真的和天权关系不错,靴靴

 

15L

这个我作证,我进过天枢的老板团,那团的小铁老板就是执明,好像那周他们天权的指挥花粉过敏住院了所以执明来跟方方土的团

至于执明和方方土怎么认识的,我觉得是仙女……

 

16L

你们不知道方方土作为本服黄牛党领袖人物,执霸霸会在他那里收没抢到的金发吗……虽然执霸霸一直都顶着六红,但其实他什么外观都有好像

因为仙女的关系,所以方方土给天权几个他比较熟的人都是友情价

 

17L

这是什么奇怪的夫人外交模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LS,天权就算了,天枢明显小葱才是夫人吧#滑稽

 

19L

公孙和方方土关系不错这个大家都知道,这俩一个正人君子一个看起来是正人君子,我记得他俩师出同门?

 

20L

对,公孙的亲传师父和方方土的师父是师兄弟

所以差不多算是一个师门里出来的吧

公孙的师父是陵光在裘振时期的副帮,一个手法很好的纯阳,剑茗套+老白发+斗笠+大葫芦的标准老胎打扮,现在A游戏了

方方土的师父好像是个大师……?没他有名,但是我记得也是天枢的

 

21L

那问题又回来了

试问

方方土是通过公孙介绍认识的仙女

那公孙为什么会和仙女这么熟

 

22L

我觉得LS的问题可以盖章这楼未解之谜之一了

 

23L

我也觉得

感觉这楼完结的时候

这个问题才可能有得到回答的可能

 

24L

话说都没人关注执明吗

这可是仙女最大的金主靠山啊,你们居然没料??

 

25L

我还想问庚辰呢

顺便问一句谁有庚辰那个捏脸数据吗我好喜欢那个脸……

 

26L

捏脸数据这个问题

我觉得LZ找不到数据是因为仙女高冷而且不经常下凡

找不到庚辰是因为他平时都把校服那个帽子戴上啊!!天啊我见过一次他的脸还没来得及截图他就把帽子又戴上了,明明脸型那么帅!!!

 

27L

我有个关于执明的……不知道算不算料

上次天权帮会团打挑战花月缺奶,我去打工,那场仙女不在。指挥是莫兔兔,执霸霸你们懂的,他喜欢打帮会本的时候开着自由麦和指挥聊天,不过不影响指挥就是了……那天队里有个高分低能特别迷,虽然执霸霸和莫兔兔都没说什么继续打,还是打得慢,晚上十一点左右的时候我都有点困了

那个时候YY里传来了别人的声音

一般情况下天权帮会团除了指挥的麦全程开,也就执霸霸开自由麦了。不是莫兔兔,那肯定是执明。我们听见那边有个人说你怎么还在打游戏,然后执明说没事我再打一会就去休息。反正当时也是在去李白的路上,就看到执霸霸的霸刀停在半路,YY里有移动椅子的声音,还有那个人执霸霸滚去休息,然后他俩发现自由麦没关,把麦闭了。没过一会团队频道里执明说他前天眼皮被划破了,缝了针纱布刚拆,让他滚回去休息了我来陪你们打完李白。然后莫兔兔也没说什么,很快推了李白拍了装备,还在本里的时候他立刻就下线了。

我主要是想说,说话的声音是个男的,而且听上去挺累的声音……我觉得那个氛围,不像朋友或者兄弟……

 

28L

所以LS想说执明是个给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搞笑了居然还能有执明绿仙女的一天???

 

29L 叶底蝉

也不一定吧,我们又没人确定仙女的性别,万一那个男的是仙女咋办

 

30L

LZ绝壁想多了

有奶的水平那样还敢带PVP的男的???

 

31L

LS什么意思

玩个基三男玩家还有优越感???

 

32L

感情你们高贵的基三男玩家都是犀利男神是吧

可以说是非常不要脸了

 

33L

建议30L先飞个妈

 

34L

你们别吵啊……

其实我一直都挺好奇的,执明这个PVE土豪怎么遇见仙女还一见钟情的,这俩感觉没有交集啊!

 

35L

莫兔兔先认识的仙女然后介绍给执霸霸的吧……我认识的天权的都这么说的

好像是莫兔兔看仙女反杀自己手法不错而且脸好看,才给执明牵的线?

 

36L

反杀莫兔兔??同阵营怎么反杀啊仙女不是从来不插旗的吗???

 

37L

35L真不是湖绿????

 

38L

你们不知道慕容离原来是浩气的吗?

 

39L

……卧槽?!??!?

 

40L 叶底蝉

我就知道这个楼一定也很精彩……#笑哭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118 )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