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刺客列传剑三paro】【闲聊】仙女聚聚的总结楼(11)

 本章主执离

上周绝对是我本月最大起大落的一周,日子过得非常峰回路转,昨天一个消息把我打击了一下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的亲友就不要笑我了我可以说是TOP惨了)

无论是去成都看査老师还是北京看朱老师还有宅家里的和像我这种去上海CP的,祝大家五一小长假都开开心心!

这章结尾的梗是剑三插旗输家的喊话“方才我喝了杯茶”,广泛运用在各种PVP插旗的邀请语句,比如“请你喝茶”✧(≖ ◡ ≖✿)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501L  是喵不是鸽子精

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这种狗粮你们也想吃?

 

502L

噫庚辰聚聚你是……还没脱团吗

这么在意狗粮

 

503L 是喵不是鸽子精

……………………

 

503L 叶底蝉

……LSS你,扎心了……

 

504L 假酒土特产代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5L

脱团狗方方土发出了惨无人道的嘲笑

 

506L 

你们不要这样扎庚辰聚聚的心啊啊啊啊啊

大佬,求你继续扒

 

507L 是喵不是鸽子精

(深吸一口气)

就是,执明和离哥,不是完全游戏网恋千里送

执明之前听过我家的事情

毕竟同城又同一个圈子,彼此总有点耳闻

 

508L

噫,他们俩在游戏里不是第一次见面?

 

509L 是喵不是鸽子精

不不不

楼里前面说莫澜把离哥拉进帮然后执明见他确实是第一次认识

他们之前没见过

执明在我们圈挺有名的,我哥听说他不奇怪

至于执明为什么听说过我哥……好像不知道哪个多嘴的跟他说过离哥长得很好看

 

510L

噗——!!

 

511L

所以还是因为脸??

 

512L 是喵不是鸽子精

因为执明前几任,都长得挺好看的,他身边也是美人比较多,不管男的女的都长得不难看,圈内都盛传他非常颜控……

他那个人也比较玩得开,狐朋狗友一堆,什么人都有

不过他人确实还可以

 

513L

颜控这个很好理解啊!

 

514L

执霸霸自己那么帅!我觉得颜控起来很有底气啊!!

 

515L 假酒土特产代购

我怎么听说执明开始追慕容是因为他在游戏之外听过慕容的声音

然后认出来了

 

516L

???

 

517L

听过就能认出来???

还真是神奇的原耽套路……

 

518L

噫方方土怎么知道的

 

519L 假酒土特产代购

莫澜跟我说的……他好像是执明的私人秘书吧

同时也是发小

 

520L 是喵不是鸽子精

?!?!??

他什么时候线下见过我哥听过我哥的声音?????

等下

这事我怎么不知道???

目瞪口呆.jpg

 

5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庚辰聚聚突然发现自己哥被套路了

 

5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庚辰聚聚你的三观还在吗

 

523L 是喵不是鸽子精

等一下我真的不知道啊???

什么时候的事具体什么情况啊@假酒土特产代购

 

524L 假酒土特产代购

莫澜没说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啊

好像是个陈年往事

他俩在某家会所见过一面,而且初遇的场景还有点尴尬

 

5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尴尬???

 

526L

会所……感觉能扯到豪门恩怨

 

527L 是喵不是鸽子精

卧!槽!!

我想起来怎么回事了当时老子在场,但是我早TM忘了那个人的脸了,搞半天那是执明啊!!!

神TM的会所初遇我还英雄救美呢!!

 

528L

求扒!!!

 

529L 是喵不是鸽子精

等下,我理一下

 

530L 是喵不是鸽子精

就是,我们这里当时新开业了一家,反正你们可以理解成那种高级会所,就简称NS吧

那天是我有个朋友X生日,他和我们几个人一起在NS开了个不大的包房嗨,每个人都喝了不少,我算是里面还算比较清醒的,当时早过了寝室锁楼的时间,但是我一身酒气回家保不齐会被我爸骂死

这个时候离哥给我打电话了,他本来是什么事我不太记得了,但是他听出来我喝的有点多就说等会来接我回他家(因为当时表哥表嫂出去旅游了不在家)

NS离他家有点远,在等他来的时候局差不多散了,有几个回家了有几个干脆直接在楼上开了个房,离哥来的时候我跟他说我去个厕所就走,让他在包厢坐会儿,回来的时候就发现包厢门口站了好几个本来不是我们包厢的人,还有NS的老板Y也在

现在想起来其中一个人应该就是执明

 

531L

庚辰聚聚你还记得那天发生了什么吗……

 

532L 是喵不是鸽子精

嗯……就是我哥进去觉得包厢里酒味太大了,出来站门口透气划拉他的IPAD

这里插一句,我哥有很多红色的衣服

他小时候是不知道被算命先生特别叮嘱过还是怎么回事,家里人特别喜欢给他买红衣服,不过反正他穿那个颜色也很好看,就一直穿习惯穿到大了

那天他也穿了一件红衬衫,棉府绸刺绣领,不知道被路过的一个不长眼的傻逼看上了,那个人也喝高了,他以为我哥是陪酒的还是啥我不知道,反正就想过来拽他去自己包厢喝酒

……当然,这种人我哥都懒得理的,据说他头都没从IPAD上抬起来:)

 

533L

噗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4L

可以可以

仙女高冷人设不崩

 

535L 是喵不是鸽子精

因为就算是圈内的,这事要算起来也是对方错

更何况我哥对那个人根本没印象,他自然懒得理_(:зゝ∠)_

结果那人就准备上手拽嘛,被路过的执明拦下来了……我不知道他怎么看到的,好像就是碰巧路过

那个傻逼估计一票人都喝高了,连执明都没认出来,差点跟执明一帮朋友打起来

我哥随便指了个服务生让他把老板喊来

NS的老板Y在圈内也挺有名挺有钱的,他本来听说执明在(那个紫色挑染太显眼)就大概知道这事该怎么处理了

结果他一来看到我哥就傻了

 

536L

??

 

537L

噗hhhhh是被仙女的美貌折服了吗#滑稽

 

538L 是喵不是鸽子精

Y是离哥家那边的亲戚,和他关系比较近一点

Y按辈分还得叫他小叔叔

所以那个傻逼等于在调戏老板的长辈你们说傻逼不傻逼#滑稽

我估计当时Y也很无奈,他直接就叫人把那边一群人赶出去了

离哥跟Y讲了几句话Y就回去了,我回来差不多就在这个时候,他就招呼我走

这个时候执明他们还没走,他直接端着杯酒就过来说打扰了抱歉,不如你们这次我请

一是当时X已经把账结了

二是我觉得这事很懵逼,明明跟他没关系他为什么要请客

我哥当时反正回绝他了

然后他就说下次有机会请你喝酒

对着我哥说的#微笑

 

539L

直接上来就撩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执明#滑稽

 

5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庚辰聚聚是完全被无视了吗

 

541L

想象一下执霸霸的脸说这句话

我死了(¯﹃¯)

 

542L 是喵不是鸽子精

然后我哥就让我等会他去包厢拿个东西,路过执明身边的时候好像讲了句话

但是我没听清

我觉得应该也不是什么重要的话吧按离哥性格八成是婉拒什么的

然后我俩就出门坐车回家了

 

543L

……这就完了……?

 

544L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jpg

 

545L 叶底蝉

总感觉那句话有点什么……

 

546L 是喵不是鸽子精

不过那天晚上我觉得离哥心情好像挺不错的,后来也没跟我爸告状,开车的时候居然还开始放歌……

 

547L 假酒土特产代购

按慕容的性格,这样还心情很好的话

果然还是那句话有点不对劲?

 

548L

抓心挠肺

好想知道那句话是什么

 

549L 是喵不是鸽子精

听你们这么一说我也觉得不对

但是我真的记不起来了……()

 

550L 新亭悬梦

他当时说的是:好啊,明天长安请你喝茶

然后朝我笑了一下:)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1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