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刺客列传剑三paro】【闲聊】仙女聚聚的总结楼(9)

本章主执离,庚辰小天使大爆料,有微量钤光

仙女的头发这里设定没剧里那么长,大概就到肩膀或者过肩膀一点点

前文→(1) (2) (3) (4) (5) (6) (7) (8)




 

391L

虽然看不清脸

但是这个长发这个衬衫马甲这个身材,就让人感觉很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

 

392L

天哪手腕是不是有个镯子

手腕好细

镯子一衬更细了

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

 

393L

等一下!??!?

上面是不是有人真身出现了?!?!?

 

394L

庚辰聚聚?!??!

@ 是喵不是鸽子精

 

395L

@ 是喵不是鸽子精

Hhhhhhh聚聚别抽楼了我截图了

 

396L  是喵不是鸽子精

#再见

你们是想让我死

 

397L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本人!??!

求更多仙女的高清照片!!!

 

398L  是喵不是鸽子精

没有#白眼

透出那一张都足够我被他整八百次了

……不过谁让他和执明在我自拍角落里卿卿我我!当时甲板上的人不少呢,是嫌风不够冷不够醒酒吗,他俩就直接在角落里手拉手开始咬耳朵,能怪我吗!

 

3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庚辰聚聚意外地好可爱啊

 

400L  是喵不是鸽子精

谢谢LS

还有刚才夸我帅的我都看到了

谢谢谢谢我确实很帅#微笑

 

401L

看在我们夸你帅的份儿上

来放点料吗庚辰聚聚

乖巧.jpg

 

402L

哎呀庚辰大佬你去贴吧帖子掺和啥啊我们上去撕就行了啊……

 

403L

等下,聚聚你回的啥

你是仙女的表弟??

 

404L

上面几楼叫过哥吧……亲戚倒是挺合理的(。)

不过大佬你贴吧评价不太好吧,楼中楼都是骂你的,不管管吗……

 

405L 是喵不是鸽子精

谢谢关心,习惯了

劫镖仇杀也是玩剑三的一种方式,不爽不要玩#微笑

他确实是我哥,表哥,从小别人家孩子的那种表哥,之前不知道他性别贴吧骂骂就算了,这次有些人过分了#微笑(此处盗用一下执明的话)

你们想听啥……

 

406L

求问仙女本人也这么高冷吗

 

407L

求问仙女和公孙的关系啊啊啊啊啊啊

 

408L

求扒执霸霸和仙女的恋爱经历啊啊啊啊啊啊啊

 

409L 是喵不是鸽子精

我靠你们对他也太热情了……吓我一跳。

我哥比我大两岁,就是很标准的别人家孩子啊,高冷是有点高冷但是是心特别黑的那种不动声色的高冷#再见

他父母,就是我姑父姑妈,前几年车祸身亡了,现在全家族的产业都扛在他哥身上

说实话要是前两年大表哥也在那趟车上的话,那现在接下这个担子的就是离哥了,你们估计就在游戏里见不到他了……出事的时候我初二他高一,当时是比较困难,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公司他哥管,钱随便花,又没人管,简直就是我们那个圈子里最让人羡慕的一类人#微笑

 

410L

什么,仙女居然是这种二世祖人设吗……

 

411L 是喵不是鸽子精

哪个二世祖能念金融专业念到被院系推荐去英国交换半年……

上面有人问他和公孙怎么认识的?他俩室友,公孙学法律我哥念金融,同寝室还有个人今年把腿摔住院了办休学,我哥今年搬出去了所以只剩公孙一个人住,我偶尔过去问他问题(我辅修的有经济法)会顺便在他们寝室蹭个床

我曾经很好奇公孙这种正经学霸为什么会打游戏,结果他居然告诉我他是翻论文消遣的时候被一个做游戏和传统文化的调研课题吸引过去的

我:黑人问号??这比我哥被煦哥强拉来玩剑三还离奇

哦对,说到公孙,他和他男朋友是异地但是隔很近,火车俩小时就到那种,所以我记得他偶尔周末会过去

 

412L

信息量好大……

 

413L

搬出去了是和执霸霸同居吗!

 

414L

等一下公孙和他男票???

是,是我想的那个人吗,是哭包吗……?

 

415L

庚辰聚聚你还知道其他指挥大佬的事吗求发糖啊啊啊啊啊

 

416L  是喵不是鸽子精

对√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不记得了,好像就是最近吧,据说是公孙持之以恒一直追他所以成了……但是你们也知道他和离哥关系微妙我不好意思多问_(:зゝ∠)_

离哥现在是在和执明一起住啊,周末偶尔回他家(现在是表哥表嫂在住)吃个饭

执明不住家,在我们学校附近有个房子,他俩住那里

执明你们都看到他微博了,他和我们表哥情况差不多,唯一区别是他是个甩手掌柜所以一天到晚挺闲的,羡煞旁人#再见

 

417L

啊啊啊啊啊啊同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8L

卧槽双富二代?!

这人设太苏了吧仿佛误入高干文……

 

419L

你家高干文还扯网游吗LS#笑哭

 

420L

真的不是湖绿吗

越看越像洗白贴

 

421L

呵呵鬼扯吧

仙女聚聚一上麦无数人给他洗白,女的就是阵营女神绿茶婊,男的就是感动天地真爱

有些人不要太搞笑好不好

 

422L

这位庚辰聚聚是真的吗

还父母双亡富二代学霸真特么666

真的不是仙女真身开小号来给自己洗白造人设的吗#微笑

 

423L

LS这几个一张嘴就是瞎比造谣的贱货又来了

 

424L

还是那句话,爱看看,不看滚

前面LZ都说了这贴别撕逼,真想让LZ把你禁言

 

425L

申请LZ把上面几个SB踢出去

设置他们不能进这个楼污染空气#微笑

 

426L

呵呵

我现在都觉得这个LZ是仙女的水军了

专门挑这个时候开贴

开贴没多久仙女就上麦指挥了

时机掐的666啊

 

427L 叶底蝉

???

LZ冤的六月飞雪了都

 

428L

LSS自己去打听一下那天晚上有没有DMG深夜团,指挥是不是公孙,是不是叫了仙女救场,自己查证一下再说话好不好???

别特么上嘴唇下嘴唇一碰说的倒是挺轻松

 

4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有现实卢瑟觉得游戏屏幕那边都跟他一样是条狗

 

430L  是喵不是鸽子精

没那个闲心湖绿

我哥每天挺忙的,他要帮执明看财务报表,没那个时间关注这些八卦,他都不知道这个贴靴靴

刚不是有人问我要锤吗

庚辰和执明的自拍.jpg

我哥的自拍你们就别想了,执明手机里可能有,我手机里反正是没有的#微笑

 

431L

!??帅!??!

 

432L

想组团去抢执霸霸手机……

 

433L

组团带我一个

 

4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那几个觉得是湖绿洗白贴的被打脸了吧

这个时候再出来跳啊???

 

435L  是喵不是鸽子精

上面有人问我其他指挥的情况

呃,就这个楼里提到过的人来说……

双白我没见过本人,微博有自拍,挺帅的

陵光和公孙我上面说了,不过陵光微博我没fo,你们自己尝试扒拉一下吧

啟昆和裘振我不熟,我连他俩有没有微博都不知道

孟章比我小三岁,今年大二,长得像高二,贼嫩一颗葱

方方土我就不说了我知道你在窥屏你想说你自己跳出来说#再见

就这样啦我去上课了,下次再来跟你们8我哥和执明啊

PS.庚寅没有我帅,你们不用想了

 

436L

双白果然帅!

开心!

 

437L

小葱贼嫩一颗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8L

楼里那个扒微博的大大呢求扒其他人微博啊啊啊啊

 

439L

等下????

方方土在这个贴窥屏?????

 

440L

啊???????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146 )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