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刺客列传剑三paro】【闲聊】仙女聚聚的总结楼(8)

从査老师的生日会兴尽而归,小作文发在微博了这里就不发了,他俩真好看,我还可以狗很久很久()

这章依旧只有执离,庚辰的人设我参考了部分熹子,所以先挂个ooc预警2333

前文→(1) (2) (3) (4) (5) (6) (7)




337L

Gf打完啦!!

仙女拿下了枫湖寨哈哈哈哈哈

 

338L

我一刷贴吧首页炸了#滑稽

 

339L

仙女这波666

他指挥的真的还不错……条理清晰又冷静的,脑子和节奏都很好

 

340L

双白合力搞掉了白龙口卧龙坡,要不是时长不够我觉得日月崖也得丢……

 

341L 叶底蝉

友情提示打完gf的小伙伴快去爬个楼

你们浴血奋战的时候楼里的大佬扒出了仙女的微博

 

342L

?!??!

我去爬个楼……

 

343L

所以那个账号里有什么东西吗

 

344L

没啥东西我觉得……仙女高冷人设从游戏带进微博,执霸霸头像好歹还挺可爱的,仙女头像完全像个老干部……

(截图:@ Mour-Lyyy的微博,头像是一簇白色的花)

这花虽然挺好看的但是谁会用花当头像,除了我妈

 

345L

……羽琼花?

这花我就见过一次,又贵又稀有,开花超级美,就是很难种_(:зゝ∠)_

仙女喜欢羽琼花?

 

346L

貌似

翻了他微博我大概知道他和公孙关系为什么好了,琴棋书画诗酒茶,兴趣点几乎一样

仙女会吹箫的,我看到谱子了

 

347L

噗!!

原谅我想歪了#滑稽

 

348L

给LS#白眼

把执霸霸和仙女的微博连在一起看有种迷之萌感哈哈哈哈哈执霸霸每次撒泼打滚秀恩爱都不艾特仙女,但是仙女都会点赞www

总之你们接着扒吧,我先去翻翻仙女微博,看看能不能把其他几个人的微博翻出来

我觉得仙女这种人肯定活在别人的微博里#滑稽

 

349L

辛苦LS了

所以刚刚的天权帮众呢!叉出来!我们要听糖!

 

350L

哦对了刚才小gf的时候我为了截图差点没卡死

仙女做出大cw了

九天悬梦

妈的一身海景房+九天悬梦简直梦中情秀

 

351L

我也看到了

和一身海景房+新亭侯的执霸霸特别配QWQ

 

352L

天权帮会团奶毒举手哈哈哈哈哈!

让我整理个语言给你们扒www

 

353L

敲碗!!

 

354L

坐等!!

仙女声音一出来我就理解为什么他每次出现的时候身后跟了那么多对他死心塌地的天权奶妈了哈哈哈哈哈哈

 

355L

别提了!天权帮众表示气死!

我们看别人喷他忍着不怼回去已经很憋屈了,结果一回帮会YY一开团还要吃帮主和副帮的狗粮,而且帮主还老把本女友粉的棺材板焊死#怒

 

356L

Mmp我在棺材里也要喊一句,今天也是慕容离的女友粉!!

……看在帮主长得比我好看(给我发了388红包)的份儿上原谅他

 

357L

一个388就屈服了!

LS你作为仙女女友粉的立场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8L

我是刚才的奶毒我开始扒了

首先仙女怎么进帮的你们也知道了,就跟上面扒的差不多。莫澜领了个秀秀回来,帮主先大肆嘲笑了一下莫澜的手法退步,然后称赞了一下秀秀的捏脸就把秀秀放置play了

 

359L

??居然不是一见钟情??

官方打我脸,我去改文了

 

3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他只是表面矜持,我对天发誓!

要不然他俩咋在一个星期内就混到一个YY小房间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1L

后续就是帮主不知道啥时候开始开窍了开始追人了

我们,一开始,真的完全不知道副帮是男的

我记得当时还有人埋怨过莫澜带了个XFXY的帮主夫人回来

结果第一次帮会团带他所有人都傻了

 

362L

Hhhhhhh对!因为那赛季其实冰心被削了,我们平时都不怎么带冰心的

一进本我看到副帮切的冰心在转圈圈,然后帮主组了四个奶,又说副帮不是老板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翻了个白眼

 

363L

结果打一半莫澜掉线了,帮主还没搞清楚那个的机制

副帮非常淡定地打字:那我来继续指挥吧

帮主:好啊好啊阿离你来指挥吧#害羞

然后他开麦了,我们傻了

 

364L

我当时打开DPS统计看了一眼慕容离的,妈的第四,比本气纯爸爸都高……

 

365L

我是天权的黄叽

其实我一直很想打PVP,但是天权真的基本纯PVE,平时既不巡山也不组织战场,我都是去蹭野队,真的遇到很多槽心事……

结果副帮一来,要带PVP小队,帮主也跟去了,从此天权再也不是纯PVE,跟着帮会YY队打战场感觉真的爽飞()

而且一般PVP帮会,可能有时候会缺奶妈嘛……天权完全没这个考虑,因为一堆想跟着副帮的奶妈,我觉得每次我们开战场或者野外,帮主都要担心自己被放生……

 

3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副帮有时候会切奶嘛

别人奶他,他奶帮主

 

367L

虽然我觉得副帮还是不太喜欢切奶,他切奶的时候一点都不走心……不过现在好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68L

其实我想问……他俩是盖章三次元一对了吗!同居了吗!

以及仙女爆过照吗!!

 

369L

对对对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很久了!!!仙女到底长什么样呜呜呜呜声音都那么好听了

 

370L

让我挨个回答一下:

盖章三次元一对了!

同居了!之前你们说的那个上帮主号代打的人应该就是副帮

最后一个问题我们也很怨念,帮主爆过照,副帮没爆过照……

 

371L

不过帮主,给我们吹过很多次副帮的美貌……

 

3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

然后我们都觉得帮主都够帅了,能被他吹成天仙下凡,那副帮肯定也好看的飞起

 

373L

但是副帮就是不爆照#微笑

 

374L

全帮除了帮主应该就莫澜见过吧,毕竟莫澜是帮主发小这个大家都知道……

 

375L

贴吧又吵起来了

说仙女是个心机给

 

376L 叶底蝉

???

 

377L

卧槽我去贴吧看了一眼

他们牛逼,真是什么难听的词都骂出来了

 

378L

呵呵以前怎么没发现贴吧恐同人士这么多??

 

379L

两边开始对掐了……我觉得天权都忍这么久了,这再不怼一波说不过去,要我我也骂

 

380L

不说了,我撸起袖子上了#微笑

 

381L

那个帖子又开始列那些年和仙女不清不楚的男·阵营大佬了

求放过好吗

 

382L

不过刚刚的天权妹子们都没提到这方面诶

仙女为什么和公孙啊庚辰啊关系那么好我真的也挺想知道的_(:зゝ∠)_

 

383L

提到庚辰

我刚想说微博探索小分队扒出来了庚辰的微博hhhhhh

这个,在仙女的关注列表里

(截图:@是喵不是鸽子精 ,头像是一个戴了帽子的破虏喵哥)

他置顶还不忘给本服刺客帮会打广告

平时微博除了转段子就是槽庚寅hhhhhhhh

 

384L

23333所以庚辰是个吐槽喵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5L

新技改出了之后他转发了一条

“在最高跑速超越里飞沙的情况下如何带上离哥#白眼”

被仙女点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6L

庚辰也有自拍啊

理性讨论,why庚辰也这么帅!

 

387L

话说他这张自拍……游轮?

等等这是不是之前扒出来执霸霸微博里那条秀恩爱的微博在的游轮!??!

 

388L

??好像真的是???

等等这张自拍角落里那个是执明吧

那、那个,他旁边,那个长发的,是仙女吗……

 

389L

等一下?!?!?

卧槽好像还真的是……牵着手吧这个是!!!!

 

390L 是喵不是鸽子精

沃日,这你们都能扒出来……

我预感我要被我哥打死#捂脸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135 )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