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鲤

窗外的暴雨阑珊|微博@-公子开鸩-

【刺客列传剑三paro】【闲聊】仙女聚聚的总结楼(6)

大家好死线结束了我又滚回来深夜更新了,这章仲孟戏份少得我差点不好意思打tag……(被打)

本章有啟裘。

前文走→(1)(2)(3)(4)(5)

哦对了盆友们我想问一下有人有画质还OK的最好没有台标的刺客列传资源吗,最近手痒想学剪辑,想剪刺客练手了……




141L

这什么情况

人鬼情未了???

 

142L

裘振不是……

 

143L

车祸了吗?????

 

144L

哭包说你们咋这么大反应

祖宗啊我们这么大反应反而比较正常啊!!

 

145L

现在YY里群众和哭包对脸懵逼

 

146L

哭包反应过来了

他说你们不会认为当时车祸裘振死了吧……

 

147L

难道没有吗????

 

148L

哭包哭笑不得:当年裘振被车撞了之后虽然情况比较危急,但是好歹抢救下来了,在医院躺了好几个月呢……

 

149L

所以裘振是准备回归了吗!

还让包子上他号拿东西!

 

150L

裘振一回,我都能预见贴吧能为小齐和裘振谁是第一天策连撕十页

中间还夹杂着喷裘振007和喷小齐护仙女的

 

151L

有人问了包子裘振是不是要回归

 

152L

包子怎么说???

 

153L

包子说裘振应该会偶尔上个游戏,但是不会再jjc或者指挥了

他三次元开始忙,现在和男朋友感情也开始稳定了,可能有时候会上来看个风景做个七夕任务什么的

 

154L

太好了这种两面三刀的小人最好TM一辈子别A回来

A回来浩气指挥权又不稳定,搞内战还要给人添堵,肯定不如双白省心

 

155L

双白粉能把LS这种你家特产脑残收一收吗

贴吧那么多膈应双白的都是被这种智障粉无脑吹烦到转黑的

 

156L 叶底蝉

大家理性讨论啦

再有骂人我直接抽楼了啊,免得管理员把帖子删了就完蛋了……

 

157L

摸摸LZ

话说只有我注意到包子说的是裘振的男朋友吗?

 

158L

嗨嗨,理性讨论,我服双方指挥大佬圈到底有多少给佬

 

159L

LS求别提

之前我嘲笑我唯满侠室友因鹅出名,亢龙室友因818出名,双梦室友因回档出名,被他们三个人一起怼我服靠gay里gay气出名

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再见

 

160L

你们寝室好奇怪哦四个人还分布在四个服……

 

161L

包子今天听上去心情好好哦

有问必答的

还说他以后22找裘振干嘛啊都和公孙绑定了

 

1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钤光又发糖!

一起22可以的,盖章下一步就是情缘了(升天.jpg)

 

163L

求LS钤光粉醒醒

刚仙女聚聚才给公孙打电话呢

请问这也是你家的糖吗

 

164L

LS不知道吗

钤光粉都自动无视仙女聚聚的

仿佛这个人不存在,都是大家的臆想

只有钤光is rio

 

165L

呵呵公孙都说了“回来”

那这不是同居是什么

我钤离糖OK??

 

166L

什么,还真有人吃钤离这个CP???

 

167L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反正为了执霸霸,我吃不下去#滑稽

 

168L

……等下

包子说裘振和啟昆????

 

169L

嗨嗨,停一下,停一下

 

170L

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我疯了

 

171L

卧槽瞬间脑补2000字仇人变爱人背叛又和好的狗血虐梗

 

172L

别的不说了

LS,把你的脑洞交出来靴靴#微笑

 

173L

真尼玛……相逢一笑泯恩仇啊……

 

174L

理性讨论,啟昆是不是还得感谢哭包

要不是哭包他就不会和裘振有相遇的机会

 

175L

LS别神TM恋爱脑了好吗

散帮是血海深仇

原谅可以,感谢就要吐了

一码归一码靴靴

 

176L

LSS被圣母白莲花洗脑了吧

 

177L

呵呵,还散帮是血海深仇

那你感受下为啥哭包不追究仙女散他帮会

别TM 告诉我哭包因为当年打散瑶光愧疚,陵光是那种人吗

 

178L

LS也不想想

天璇现在打得过天权?

哭包就是想报复,他报复得了吗?

 

179L

哇LS脸也太大了吧

一下挑两家

牛逼牛逼

 

180L

说不定是因为公孙呢

你们想想,哭包因为仙女是公孙的朋友,然后自己理亏在先,就不追究了……

 

181L

LS钤光党瞎比磕糖疯了吧

 

182L

沃日!!!!!!

方方土nmb!!!!!!!!!!

 

183L

???

 

184L 叶底蝉

????

天枢YY爆什么料了吗???

 

185L

卧槽尼玛

 

186L

方方土太过了吧!!!

他有将恶人的输赢放在心上???????

沃日老子路人转黑卧槽

 

187L

给大家指个路

本服恶人贴吧已经有人开贴骂人了

第一页一刷新两三个(╯‵□′)╯︵┻━┻

 

188L

主吧也出现了,再一刷新都五个帖子了……

 

189L

方方土也是牛逼

这不赶着让人骂他吗……

 

190L

给不明所以的小伙伴科普下

刚方方土和孟章互炸烟花以后

他俩还有执明那几个人在天枢帮会YY挂着聊天

也没设权限

所以很多小伙伴都去听糖了

然后,方方土说

他下周,有个课题研究要出差,顺路去见异地的孟章

当大家公屏刷满了千里送的时候

方方土话音一转

“就是这样,所以下周二小攻防的指挥,我这边就交给天权啦”

 

191L

沃日他大爷

 

192L

妈的执明会指挥吗

肯定不会

天权高层除了某人以外有人专注PVP吗

没有

所以是谁指挥呢

天权帮主夫人

 

193L

仙女聚聚,最终,还是成为了我服阵营女神……

 

194L

口号喊起来!

仙女聚聚!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195L

本人下周一定要去打这场

热闹千载难逢不能错过

 

196L

话说有人知道下周打哪里吗

 

197L

我猜融天

不是融天就是枫华谷

 

198L

妈的去贴吧痛快地骂了一波

即使会被小吧封号也无所谓了(╯‵□′)╯︵┻━┻

 

199L

方方土真的

他简直是在给仙女送指挥权

真的他就不怕天权抢了指挥权之后威胁他吗……他们关系这么好??

 

200L

LS是又想重拾方方土和仙女有一腿的论点吗

 

201L

LS你别说

之前一直有小道消息说方方土买凶仇杀苏翰

然后接那个仇杀的是庚辰

刺客双喵仇杀单子都贵啊方方土毕竟穷

他还买得起凶

所以一直都有人猜方方土和仙女是不是有py交易,仙女让庚辰出手的……

毕竟庚辰几乎是无条件听从仙女诶

 

202L

这个说法我也听过

不过这事没锤

苏上卿查了N久都没查出来谁买的凶

 

202L

细思恐极

 

203L

只有我注意到仙女终于要开麦了吗

指挥诶

他再高冷人设,也不可能阵营频道打字指挥吧

 

204L

总之下周攻防这个热闹一定要去

千载难逢

不去白不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205L

妈的我有课啊

哭着求各位大佬录音

 

206L

下周未解之谜仙女的声音终于要揭开谜底了哈哈哈哈哈

下注了下注了

猜猜仙女本音

 

207L

我猜御姐音嘻嘻嘻

 

208L

连麦吗我萝莉音

 

209L

我猜男的

 

210L

居然这楼还有人没放弃仙女是男的的假设

你们不要因为执霸霸可能是个给就瞎脑啊

 

211L

说实话按上面说的瑶光副帮来看

仙女也算我服老玩家

那真的没人8过仙女本体什么的吗

就算没扒过本体,贴吧账号或者微博ID总能找到吧

 

212L

没人找到过好像

这太难找了吧大海捞针

 

213L

仙女和执霸霸都不上贴吧的

论坛他们好像也不看

反正也没什么重要消息吧

而且其他人看论坛,有什么消息会告诉他们的

 

214L

公孙也上论坛,只不过只看隔壁技术攻略大神板块……

 

215L

那微博呢

公孙微博能找到吧

他不是发过气纯PVP改动数据实测吗

还被气纯官博转了

既然仙女和公孙关系好,有微博的话肯定互fo了!!!

 

216L

我记得那个!我还跟公孙互fo了(从此战战兢兢不敢发奇怪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我去翻!!

 

217L

你们这样不好吧

都扒到三次元了适可而止一点吧……

 

218L

没发现仙女的微博

但是我发现了疑似执明的微博

 

219L

卧槽还真的能找到????

 

220L 叶底蝉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先给这楼加个权限……………………

 

 

-TBC-


评论(41)
热度(139)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