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鲤

窗外的暴雨阑珊|微博@-公子开鸩-

【李涛】高二校草到底什么来头?(上)

半现实向论坛体。

(前)校霸X校草,卜要上升正主,卜开放转载。

 

 

 

 

1L

比起他什么来头

我更想知道他vx

 

2L

LS+1

 

3L

散了吧

校草只出现在三班扣扣群里

而且连扣扣都不加不认识的人

 

4L

Dei

已经有一堆人以身试法

死在沙滩上了

 

5L

高二的校草?

我校什么时候出现了这样的帅哥

 

6L

LS手机被老何收了一年吗

李英超都不知道

 

7L

Dbq

高三狗老学姐校区分开

理解一下

 

8L

就,高二三班那个转学生

刚转过来一个月

帅得让人过目不忘

长这样↓

李英超校服.jpg

李英超骑自行车.jpg

李英超发带.jpg


9L

卧槽!!!

我校什么时候有这样的帅哥了

 

10L

据说转来当天

三班教室外边围了一圈女生

都是来看他的

 

11L

我就是围在外边的女生之一

可惜校草本人趴桌睡觉

一个正脸都没看到

就很bad

 

12L

但后面还是有人拍到的?

校草本人不算特别安静吧

我听三班人说好像性格挺好的不高冷

和他们玩儿得挺好

 

13L

成绩好像也不错?

 

14L

三班本来就重点班

转进去的不是有背景就是成绩好啊

Lyc成绩挺好的 上次月考不还是前十吗

 

15L

所以LZ呢

我们该扒的都扒得差不多了

 

16L

LZ是为啥开这楼

 

17L

不会是为了探底准备搞他吧

据说十二班班花喜欢他

她不是混的么

 

18L

我也听说了

确实有人看他不顺眼来着

 

19L ※

LZ来了

刚老何从我们班门口过去我不敢掏手机

LZ姑妈家在职电

给你们看我昨天晚上偶然拍到的

路灯下三人走在一起.jpg

 

20L

???最前面那个是校草????

 

21L

肯定啊

校草回头讲话就他最清楚了

这高糊画质他颜居然还能看出来帅

服了

 

22L

他旁边俩男的谁啊

校草有一米八了吧……居然能把校草衬得这么小

 

23L

哇他左边那个大哥长得好凶

右边那个倒是看不清脸,但这个黄毛花臂好社会啊

 

24L

老实说我半路遇到这种人都不敢对上视线的

校草这笑得……开心溢出屏幕

 

25L

应该挺熟的吧?

那个花臂都把胳膊搭他肩膀上了

 

26L ※

LZ认出来的时候都懵逼了!!!!

我从我姑妈家出来十一点多,公交末班车都没了

职电那块又乱

而且本来他右边那大哥烟都掏出来了

不知道为啥又放回去了

 

27L

讲真我有点幻灭……

 

28L

我也……

 

29L

其实我本来就觉得校草不是那种特别乖的好学生?

 

30L

为啥啊

我觉得校草看着挺乖的……

 

31L

他很会收拾自己啊

你们看他的头发

以我家理发店的声誉发誓这个头发绝对做过!

只是颜色染得很自然又是那种不容易看出来的,学校查起来直接说发色本来就泛黄就行了……

 

32L

老学姐看了下照片

你们同龄直男哪有这么会捯饬自己的啊,还戴发带手链……这绝对老江湖好吧

前面有张图他戴的帽子还是韩国某潮牌的新款

啧啧啧

他以前谈过吗

 

33L

不知道

反正现在应该空窗?

 

34L

废话

校草跟一个妹子多说半句话同级女生都能疯

 

35L

以前真不清楚诶

这楼里有三班内部人士吗

 

36L

有人吗

呼唤高二三班群众

 

37L

三班人表示

没这个机会问啊

 

38L

我之前听五班有人说校草转学是因为撩妹被退学诶

 

39L

你听他扯

五班体委前两天篮球赛被校草抢了风头

气都气死了

能传出什么好话

 

40L

终于tm放学了!!

小吃街的夜宵在召唤我

 

41L

卧槽这就放学了……我还没写完理综卷子……

 

42L

MD老姜占晚自习给我们讲题

还没讲完

啊啊啊啊啊放我出去啊我好饿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已经放了

早出校门有惊喜!

看帅哥!!

路灯下长腿帅哥偷拍照.jpg

 

44L

哎哟不容易

我刚还说本校怎么尽是些瘦瘦干干的小男生

连校草都这么青葱的

突然就出现个宽肩长腿帅哥

这哪个学妹的外校男友太爽了吧

 

45L

也有可能是家长吧?

这明显来接人的

 

46L

沃日

 

47L

!??!?

 

48L

咋了

我们刚放学人还在教室

帅哥怎么了吗

 

49L

还是校草怎么了

 

50L

LS两位跳一下预言家吧

帅哥是来接校草的

 

51L

?!?!??

 

52L

不止这是什么骚操作哦

校草在校门口看见帅哥之后整个人飞奔过去

直接扑上帅哥整个人挂在他身上

 

53L

帅哥笑得好开心

这什么小情侣吗

 

54L

校草一米八被衬得好娇小……

帅哥这得一米九了吧……

 

55L

有、、萌是怎么回事

 

56L

岂止一点点

我直接替LS讲出来

女子酉己

 

57L

李英超一天到晚身边人怎么都这么高的

我去他身边经常晃晃会不会长高……

 

58L

笑喷了LS不要想了

校草会以为你是变态

 

59L

其实校草本人也长得很高啊

想知道他吃啥长大的(

 

60L

吃糖吧

同班表示他吃东西吃得不多

但一天到晚抽屉里都放着糖

还不让人家抢23333

Lyc自己说的什么东西都能给 糖不行

 

61L

有点可爱怎么回事

 

62L

哪可爱了大男人喜欢吃糖不觉得有、、娘

 

63L

吃糖怎么了男生不能吃糖了吗!

说到这个我想起上次晚自习之前

校草坐假山那叼着个棒棒糖

老何差点以为他躲那抽烟要找他喝茶hhhhhh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

Lyc当时憋笑好辛苦的

 

65L

前线战报

校草和帅哥有说有笑地去了小吃街

吃那家椰奶西米

 

66L

那家店甜品都好大一碗

这么晚了校草真的吃不胖嘛#哭

 

67L

帅哥没吃就校草一个人在那吃

边吃边讲眉飞色舞可开心了

 

68L

说饿了我也去吃碗芋圆好惹……

 

69L

趁着校草和帅哥吃夜宵去了

我来补张图

悄悄地

校草高一寒假自拍.jpg

 

70L

卧槽这图哪来的

 

71L

From校草扣扣空间

嘘外传的不要

不过校草空间没啥东西

难得有张照片

好像还是过年的时候拍的

 

72L

这什么好东西

好嫩好可爱哦校草这张!!

 

73L

衣服穿好厚

 

74L

初二那天拍的吧

就那天下雪了贼冷

 

75L ※

噫这照片站后面的就是我之前说半夜和校草在职电那边的那俩男的!

 

76L

黄毛大哥这张看着不凶啊

好温和的

寸头的倒是有点吓人

 

77L

明明镜头前面这个比较凶

 

78L

镜头前面这个真的表情好凶哦

还染了个……蓝头发?

 

79L

等下这不就是今晚上来接校草那个帅哥吗

他现在把头发染棕了还戴了个眼镜

 

80L

差别这么大的?!?

 

81L

虽然今晚来接校草的帅哥看着也挺高冷的……

 

82L

沃日

这TM不是李振洋吗

 

83L

????

LS认识嘛

求扒

 

84L

老学姐本来只是闲得来高中论坛里逛下

万万没想到……

毕业三年了估计没什么人知道

李振洋是我们那届的学校老大

整个片儿区都知道

很有名的打架很猛很厉害人也帅

刚那张路灯下的照片戴了个眼镜我没认出来……

 

85L

这个校草学弟居然认识他

很社会啊……

 

 

 

-TBC-


论坛体写手重出江湖!(不)

这次写得很仓促的不会很长,出场人员大概就ONER四人

评论(39)
热度(639)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