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刺客列传剑三paro】【闲聊】仙女聚聚的总结楼(5)

本章主执离和仲孟。下章应该有啟昆X裘振……对!裘振没死2333

月底合志死线,最近基本不会更了下个月再说吧,不过评论会回w

昨天的写真和抢票我真是服了可米,不过还好,我都抢到了,4.8我就去拿签名写真看仙女打架子鼓啦🙋

前文☞(1) (2) (3) (4)



 

 

91L

哎哟哎哟

从他俩绑定了之后我就预料到会有这一天了

 

92L

好了执霸霸的橙子喊话开始刷屏了

 

93L

失策了我跟亲友打赌仙女拍到大铁那天肯定有818

结果这么和平

我去给他买这次限量了#再见

 

94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盼点好的!!

 

95L

这都多少橙子了啊

执霸霸看上去比他自己做出新亭侯还开心

 

96L

沃日666

我记得仙女小铁齐了吧?

 

97L

好像是的诶

执明做出新亭侯了还是跟每周天权的老板团,不就是为了陪仙女刷小铁吗

 

98L

我都能想象到仙女做好大cw之后他俩一起出现在黑戈壁的情形了

讲个道理双cw红发限量霸刀七秀

看起来挺搭啊

这CP我吃了!

 

99L

哇LS心真大

想到仙女反正我是吃不下

 

100L

上面不是说他眼皮划了缝针吗

这样还每周都跟?

 

101L

没,那段时间他好像都没怎么上游戏

那两个星期天权的团基本都是莫兔兔开的

仙女一个人去跟的团

 

102L

哎哟终于停了

执明这是炸了多少橙子啊

 

103L

他不一直这样吗跟橙子不要钱一样

仙女也炸了两个无间回过去吧

我好像看到世界有滚过去两句喊话

 

104L

那不是废话嘛大铁都给包了炸两个烟花表达一下有什么难的#滑稽

话说哪里停了,世界不是还在滚动烟花喊话吗,地点都是在副本

 

105L

等一下我擦这个烟花喊话不是执明给仙女炸的

是方方土给小葱炸的!!

 

106L

!!!!

 

107L

方方土有钱了????

 

108L

我本来都为了仲孟一口糖热泪盈眶了

LS一句话硬生生把我眼泪憋回去了……

 

109L

截图.jpg

(截图聊天框内容:江湖快马飞报!仲堃仪侠士在挑战花月别院对孟章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仲堃仪对孟章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想从!)

 

110L

小葱回炸了千衷不渝!

现在又变成天枢帮众刷世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L

哎看到这一幕

我其实有点感动的

当时天枢包括恶人贴吧多少人骂方方土迅速抱大腿上位啊

等到方方土手法和意识上去了又有其他恶人帮会挖他墙角

他差点就走了

还好留下来了啊QAQ

 

112L

要是他当时走了我都不敢想恶人阵营会乱成什么样……

 

113L

对,谁都看得出来苏翰又想求指挥权又不想干实事

要是当时方方土走了小葱才叫真的孤立无援,天枢乱了恶人估计又有一场内战,浩气不得开心飞

结果现在方方土站稳脚跟了也跟天权交好了,慢慢也开始参与一些指挥了,也算是往好的方向发展了

 

114L

我看到了执明和仙女也世界刷了恭喜

仙女都刷了看来关系是真不错2333

 

115L

我去天枢YY旁听糖了hhhhh

 

116L

那我来正一正楼2333

之前我听天权的人说了莫兔兔怎么认识的仙女哈哈哈哈哈

是莫兔兔当时在巴陵姬别情那个破亭子买顺气丸,看到桃丘那里有个红名秀秀转圈圈,招来小怪也不砍八成是挂机,他就想人头不拿白不拿就开始上去绿蛊上毒拍百足,结果百足没拍出来反被秀秀一个雷霆然后……叠急曲一发剑破,莫兔兔没反应过来就gg了

当时秀秀停在原地也没走也不白字嘲讽,继续转圈圈

莫兔兔觉得这个人手法很好,看到她捏脸很好看,就躺尸勾搭她问她要不要转阵营来他们帮会

结果秀秀居然答应了

这秀秀就是仙女

 

117L

莫澜也不想想他顶着帮会名字

谁不知道天权是全服第一大土豪帮,帮主经常发通宝红包的那种

要我我也答应啊

 

118L

可一般有亲友什么的都会犹豫吧,或者拽着亲友一起来

要么就留在亲友师父帮会

仙女居然答应得这么痛快

 

119L

我觉得她从那个时候就计划好了……

 

120L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奇怪啊!

执霸霸都这么壕了什么美少女没见识过,仙女怎么做到让他这么死心塌地的……她性格又那么高冷,是长得有多好看()

 

121L

看来论坛都默认执霸霸见过仙女诶

 

122L

废话,没见过会买那么多限量还包大铁吗

你当执明傻啊

贴吧不少人坚信他们睡都睡过了

 

123L

呃……

其实我也……

 

124L

话说你们没人质疑仙女手法?

她冰心???

 

125L

因为仙女,真的只跟天权帮会的PVP战场,她在攻防出现的时候,身边又跟了天权一堆奶妈看不出来手法……话说我就奇了怪了天权怎么那么多对仙女聚聚死心塌地的奶妈???

 

126L

这点我也觉得奇怪得很……按理说那种性格那种阵营女神人设,女人不是大多都会骂她婊吗#疑问

 

127L

你们这么一说,这楼开了这么多了,天枢天玑天璇都有人出现,天权一个帮众也没进来我才觉得迷……

 

128L

哈哈哈哈哈天枢帮会副本YY方方土和执霸霸在闲聊

执霸霸让他快给藏剑小号买个外观吧只穿那身副本装好丑哈哈哈哈哈哈执霸霸你信不信下次方方土抬你价

 

129L

哈哈哈哈哈哈执明:我有钱我不怕#滑稽

 

130L

等下方方土的藏剑小号没有拓印穿的副本装

那是不是可以盖章之前那个楼说的藏剑不是方方土了

 

131L

卧槽!

方方土说不像执霸霸给自己藏剑小号印一身儒风黑漆漆,执霸霸说阿离喜欢儒风秀秀自己拓印儒风二少比较搭!!

我不知道该从仙女居然喜欢儒风那个女王风格的校服还是方方土你自己也一身黑就不要说人家了开始吐槽起……

 

132L

难道不是那个神秘藏剑身份终于确定了吗???

 

133L

神秘土豪儒风二少=执明小号

可以可以,副本也陪着刷了海景房也买了挂件大铁也拍了,等他俩下一步开始抢恶人指挥权的时候,我觉得执霸霸X仙女这对就可以盖章HE了

 

134L

LS你忘了提到的执明身边的迷之声音吗,叫他赶紧睡觉的那个

 

135L

就算这样执明头顶还是绿绿的……公孙和庚辰这两片草原还没搞清楚呢,现在还有白月光阿煦啧啧啧

 

136L

说到庚辰我都笑死了

听说开喵太了刺客全帮都疯了开始养儿子去了,我服仇杀工作室你们说好的高冷呢!!

 

137L

卧槽!!据说刚公孙指挥的时候接电话没关麦!!

YY里都听见他说了明天你要回来吗慕容!!!!

 

138L

哈????

这什么神展开????

 

139L

………………还有更神的………………

刚,天璇的YY炸了

裘振的号突然上线了

陵光说,裘振让他帮忙上号转个东西………………

 

140L

……………………哈????????????????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123 )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