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刺客列传/剑三paro】【求助】有人知道认识这个秀秀吗(1)

主执离,副带几句话钤光和双白。本章仲孟还在赚钱PVG,没有上线。

一个蜜汁阵营818风格的剑三paro。lo主半A游戏很久了,最近一次也只是上去新年特殊场景拍了个照,所以有什么BUG请大家当作没看见吧hhhhh

LZ就是个普通路人,ID是我从《月光诀》里随手摘了三个字,没有什么深刻含义。

阵营女神你离哥,设定非常XFXY,边写边跟亲友小窗笑岔气。



1L 叶底蝉

RT

LZ昨天打本遇见的这个秀秀,想认识一下,有人认识这ID吗

儒风秀姐带ID截图.jpg

 

2L

噗——!!

 

3L

钓鱼贴??

 

4L

水经验的散了散了

 

5L

看到图我酸奶喷了一屏幕……

LZ你想认识她干啥啊hhhhhhhh

 

6L

我才要笑死,有生之年仙女聚聚出现在论坛居然不是一身海景房,这么低调装绿茶给谁看啊#滑稽

 

7L 叶底蝉

???

你们不要这样LZ很懵逼啊

我就是昨天晚上打DMG深夜闹鬼团,团长死活叫不齐人,说叫自己认识的奶来帮忙,然后这个奶秀就进组了

当时团队频道一串的省略号,搞半天是因为她很出名??

LZ只是觉得她脸型好看想找她要个数据而已啊!你们看这张脸,不觉得又温和又妖艳很漂亮吗!

秀姐捏脸截图.jpg

LZ就喜欢这种秀姐脸,想要个数据给我喵姐小号用_(:зゝ∠)_

 

8L

LZ居然真的是个村通网

 

9L

我的震惊点在于,我服居然真的有人不知道仙女聚聚是谁……

 

10L

不知道很奇怪??

她是哪里下凡的仙女哦,还规定每个人都要知道她的名字

不懂某些人在那里阴阳怪气什么

你服老玩家,可以说是优越感十分爆炸了

 

11L

呵呵,还仙女,你们对暗号一样不解释谁TM听得懂

 

12L

LS不要火气那么大啊,这样LZ很尴尬……

 

13L

我来解释一下吧

仙女,就是LZ截图里的那个秀姐,游戏ID慕容离。LZ是休闲党不听八卦的话不了解也挺正常,其实只要关注阵营比较多的应该都知道她……她是三个月之前突然出现的,加入天权之后就飞速越级成了副帮主。

天权LZ知道吧,本服第一PVE大帮,明明是恶人帮会但是基本不怎么参与攻防。慕容离成了副帮以后带了一批专门搞PVP的队伍而且逐渐壮大,恶人那边的指挥好像都觉得天权要开始抢指挥权了#滑稽

 

14L

LS没解释清楚!

仙女的黑点在于,她搞散了天璇小半个帮会#滑稽

但是她!保持高冷人设!不辩解不悔改!现在依然什么事都没有!

没有被杀退服!没有被踢出帮会!

天权有人罩着她!天璇也有人为她说话!本服著名刺客双喵全是她手下!甚至天玑副帮都出来劝架!

 

15L

仙女聚聚!

倾国倾城!

千秋万代!

一统江湖!

 

16L

顺便一提,平时仙女出现在截图里,应该都是这样的画风:

仙女截图1.jpg

仙女截图2.jpg

 

17L

沃日

五红情阅,女神金粉白菜,狐狸毛披风

这尼玛穿了不止一套海景房在身上吧???

你服阵营女神名副其实,牛逼牛逼

 

18L

所以LZ刚说想认识一下这个秀秀,我图没加载出来看到你们说仙女我还以为LZ想抱大腿泡白富美,当时就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哎哟我懂LS的笑点

还想泡白富美哈哈哈哈哈哈哈仙女聚聚算个P的白富美

谁不知道仙女聚聚一身海景房全是执霸霸送的#滑稽

 

20L

执霸霸是谁?

Nili论坛黑话太多了()

 

21L

……这楼是村通网集合地吗……

不过执霸霸不搞事大概不出名,他只出没在剑三土豪榜和我服各大老板团里hhhhh

 

22L

执霸霸不搞事但是每个跟仙女有关的楼里都有他头顶一片绿的身影

他家仙女聚聚搞事啊#滑稽

 

23L

给大家科普一下

执霸霸是上面说过的天权帮主,霸刀成男,头顶六红身穿黑盒子,背上再背把新亭侯,凡是在的团必定会出挂件or马具的我服著名脸红土豪

看上去是梦中情刀对不对

奈何人家对仙女跟周幽王对褒姒似的一片痴心,烽火戏诸侯一掷千金,只为仙女开心#滑稽

 

24L

讲个道理我觉得执霸霸对仙女一定是真爱……

 

25L

LS,包养出的真爱吗#滑稽

 

26L

话说只有我比较好奇LZ进的什么DMG深夜团吗

能把仙女喊来帮忙的团长诶

你们不好奇吗

 

27L

对对对我也在意这问题很久了!

LZ你们团长什么来头!

 

28L 叶底蝉

LZ刚爬完楼……我刚从隔壁鬼服转过来,所以对这些情况了解不多

所以看你们的意思,我们DMG团长也是个名人吗……?

团长是个气纯道长,一身秦风拓印,指挥耐心男神音,DPS还不低。

他ID是公孙钤

 

29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天啊我昨晚为什么要陪我情缘刷挂件!我为什么没去打这个DMG!!

这热闹千载难逢啊!!

 

31L

沃日我终于明白为什么LZ说仙女进组的时候团队一片省略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可是公孙钤!

天璇副帮主公孙钤!

仙女著名备胎之一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LS要不要这么难听啊说谁备胎呢

 

33L

LS公孙粉??

那你告诉我,在仙女搞散了天璇一个小帮会之后,公孙为啥还拦着人去报复他?为啥还没跟他断绝关系?为啥还会深夜DMG团请他来救场咧???

 

34L

Xswl居然还有人给我服著名中央空调洗白

 

35L

那个,我是天璇的……事实上说公孙中央空调有点过了吧,他就是那种性格,对所有人都很礼貌那种,又不发脾气,实际上对帮会事务还是挺负责的,要不然我们帮主都颓成那样了帮会谁管啊_(:зゝ∠)_

至于公孙和慕容明显是早就认识吧,我们帮内之前有人猜公孙三次元认识慕容,但是没人问……

 

36L

我只想知道LZ那个DMG团里究竟发生了啥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瓜真好吃!

 

37L 叶底蝉

其实也没啥啊……慕容离进组之后没管那些省略号,直接团队跟团长说先别进本,让他再组个DPS好打,就又组了个藏剑进来才让藏剑第一个进去

有人在YY里跟团长说他一身儒风,团长说DMG这种团而已儒风也能奶啊。我不知道这里慕容听见没,反正他从头到尾没进YY,全程是那个二少双开YY他俩共用的。开始打了之后一路超顺利,本来六道那里出了个T吊坠大家都说这本黑的要死,结果剑圣出了黑龙伊玛目出了花瓶……黑龙队里一个苍爹和慕容叫来的那个二少撕,最后苍爹40W的时候P了,插给二少了。花瓶二少好像本来想拍给慕容离,结果刚叫到8W就P了,让团长拿走插给他双开的万花号了

工资每人2W5哈哈哈哈哈哈比我打一周老板团的工资还高

 

38L

羡慕沃日

 

39L

等下,公孙双开的万花号不会叫陵光吧

 

40L

仙女咋又找了个二少

还TM是个这个年代40W拍黑龙的二少

她准备踹了执明了吗hhhhh

 

41L

仙女聚聚牛逼

 

42L 叶底蝉

对啊万花号就叫陵光

当时我只注意团长的DPS了,都没管那个万花号……

 

43L

再次慨叹一句我昨晚为啥没去打DMG

 

44L

去了也没啥好看的吧

公孙双开的号诶,要是陵光本人在上号瓜才好吃呢

 

45L

陵光本人哪有那个闲心三更半夜去刷DMG

他要不是变成了个废包,天璇会被搞散一部分?现在浩气轮得到双白上位?

 

46L

LS少带我双白下场!

而且天玑又没跟天璇起过冲突你怎么知道搞不过呵呵

 

47L

我宁愿还是陵光指挥

作为恶人的007,我那天摸进浩气YY,全程被这对狗男男闪瞎眼,打个攻防无比心累……

 

48L

哈哈哈哈哈哈我双白正经出柜同居情侣,腻歪一点怎么了!

你们这些单身狗不懂!#滑稽

 

49L

没人注意到公孙是双开陵光的号打DMG吗!

我记得哭包一直想要那个挂件但是DMG时代老是不出来着,现在公孙双开他的号出了哈哈哈哈哈钤光一口糖我吃了!

 

50L 叶底蝉

……所以双白和陵光又是谁,这个贴到底要歪楼去哪里

你服论坛黑话rio多,LZ心好累#再见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