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策雁】【扒一扒】我发现我家BOSS居然……(12)

完结解密(不是)篇~!

一个套路的结局☆〜(ゝ。∂)





1291L

 

例行上论坛看看有没有后续

 

1292L

 

我也【。

 

1293L

 

从那篇报道之后感觉一切都迷了起来……

 

1294L

 

岂止是迷了起来,那篇报道登出来之后一夜之间股票形势全特么变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我→ 三c⌒っ゚Д゚)っ

 

1295L

 

嘿嘿嘿还好我看到报道就把股票抛了我的心脏禁不起这么大刺激(´Д`)

 

1296L

 

然后最近黑瞳那边好像也没怎么登M总相关了,悄无声息偃旗息鼓(。

 

1297L

 

毕竟黑瞳好像没什么太大损失……?

反而是XYJC亏大发了┑( ̄Д  ̄)┍

 

1298L

 

据说错信了Y总然后刚尝到甜头就赔得惨不忍睹,要我是老龙我都要去抱着柱子哭了hhhhhhh

 

1299L

 

为什么要抱着柱子啦hhhhhhh

不过据说老龙是挺惨的MS三方斗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出了次大事,另外两家不对着他怼才奇怪┑( ̄Д  ̄)┍

 

1300L

 

肯定要挨蟹黄骂(。)

 

1301L

 

那照这么说黑瞳也惨啊,如果MS内斗里面XYJC输了那凭他们发的系列造谣AM和XLGD都不会跟他们有什么好的合作吧

 

1302L

 

LS你们先等等啊……虽然Y总确实骗了老龙

但是M总和公主要订婚的消息不一定是假的啊???

 

1303L

 

……啊????

所以这个事情还没个最终结果……?

 

1304L

 

没有消息啊,只是让我们又燃起了希望而已_(:зゝ∠)_

 

1305L

 

心好累

追个贴还这么大起大落_(:зゝ∠)_

 

1306L

 

卧槽!!!!!!

你们快去看还珠楼旗下的那个杂志官博!!!!!

 

1307L

 

?!??!?

发生了什么

 

1308L

 

不造……

但是看到发东西的不是黑瞳我觉得应该是好消息【

 

1309L

 

(゚Д゚≡゚Д゚)卧槽M总和Y总……哎这个时候我就不打码了!

公子开明和上官鸿信的专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10L

 

这个像模特写真一样的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起飞了!!!

坐在椅子上的Y总和弯腰手搭在椅背上的M总!!!!!

升天.jpg

 

1311L

 

LS,不只是搭在椅背上,还搭在Y总肩上……

这期杂志我要买!!!我CP的颜可以舔一百遍o(*////▽////*)q

升天.gif

 

1312L

 

截图.jpg

这不是我们楼里的截图吗还珠楼的记者在这楼里潜水?????

 

1313L

 

所以说还珠楼这个时候发这个杂志专访???

我们YY脑补的是真的吗???????

 

1314L 菠萝菠萝蜜

 

对,就是这样~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啦

✿ヽ(゚▽゚)ノ✿

 

—该贴已被【管理员】删除—

 

 

 

公子开明随手退出了论坛界面,把手机扔在一边。他抱着靠枕倚在上官鸿信肩上,懒洋洋地对着单人沙发那边翘着腿的女人说:

“喂喂喂,你受我的指导,收我的礼物,还喝我的茶吃我的蛋糕,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魔伶?”

“我又没泡你男人,你怕什么哦。”

修罗国度策君的绯闻对象·魔伶公主喝完最后一口红茶,抬头剜了他一眼:“送我酒庄是应该的,你知道注册一个账号去论坛里浑水摸鱼还假装是你的小迷妹有多恶心吗?”

“你不是玩的很开心吗,’魔生无望’小姑娘?”

“我看凰后的文确实看的很开心,”她掏出小镜子,拧开唇釉的小刷子开始补妆,“你们两个策划的这出闹剧完了吗?”

“这与我无关。”

上官鸿信大腿上放着笔记本,他本来正专心应付凰后网络那端的嘲讽,抽空抬眼甩了个锅。

“明明最开始戴戒指去公司被人发现的是落翅仔你吧?不过反正我们本来就要计划公开,最开始阶段有人发了帖子正好利用一下而已。”

“然后顺便坑一把玄之玄和应龙师?”

“矮冬瓜可是自己咬钩的~他自己想挑拨我和落翅仔还有胜弦主的关系,才找了人拍你和我去法国的照片。既然黑瞳都出手了那将凶岳疆朝卷进来就更容易了,这次不坑死应龙师我就不叫公子开明。”

“所以你们怎么说服的温皇帮忙?”

面对魔伶的提问,上官鸿信僵硬地一牵嘴角:“我答应帮他炸了剑无极和凤蝶的婚礼。”

“……好好好,你们自己玩就好。婚礼日期定下来通知我一声,我约了俏如来拍卖会,先走啦。”

目送魔伶风风火火的背影消失在玄关,公子开明起身从抱枕后面捞出了一本宣传小册子,递给合上笔记本的上官鸿信。

“拉斯维加斯新建的最大赌场?”

“没错!”公子开明转过身,扣住他的手,无名指上一对戒指熠熠闪光。

 

——你愿意将赌局延续到生命尽头吗?

——哈,乐意之至。

 

 

-Fin-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