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鲤

窗外的暴雨阑珊|微博@-公子开鸩-

【策雁】【扒一扒】我发现我家BOSS居然……(11)

快完结了应该【。



 

 

421L

 

????

Y总找XYJC的BOSS面谈???

 

422L

 

呃所以说这俩真的崩了吗

Y总都找XYJC的BOSS面谈了,我觉得我都可以脑补出一场大戏╮(╯﹏╰)╭

 

423L

 

所以……这CP真的BE了吗QAQ

 

424L

 

不然呢,认清现实吧

 

425L

 

现实都这样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等婚礼消息发布吧【

 

426L

 

大哭.jpg

封侯太太太可怕了,无论是手速还是捅我们一刀的心【

指路:新番外

 

427L

 

卧槽啊……

 

428L

 

分手炮啊,太太的心好毒啊……

吐血.jpg

 

429L

 

这个有毒的玻璃刀子我不吃啊!!!!

 

430L

 

我以后再也不萌rps了……妈的真是无论有事没事无论真的假的最后都不可能在一起 (இдஇ; )

 

431L

 

卧槽LS求别提!!世上所有rps最后都他妈是BE这点我以为我早该明白(╯‵□′)╯︵┻━┻

 

432L

 

封侯太太还说近期比较忙都不会更新了,不就是这俩人的原型没在一起写不下去了吗

唉…………

 

 

(中间省略若干楼)

 

 

842L

 

啊啊恍惚就过去两个月

 

843L

 

前段时间股价真的起伏很厉害啊,而且我感觉隔一个星期就能在报纸上看见那俩的名字

 

845L

 

所以最后还是在生意上撕起来了?

 

846L

 

差不多吧

MS内部内斗好像也不是很乐观……

 

847L

 

其实我听认识的业内人士分析说主要还是不知道Y总想搞什么幺蛾子

毕竟这人以前很可怕所以大家对他的后手都有点懵,虽然M总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但是Y总接下来想干嘛大家都看不透猜不懂啊orz

 

848L

 

我是九界联合大学的,据说有人拿现在的金融局势去找墨家的那位Y总的导师问了……

 

849L 我做鱼成功

 

钜子说了什么?

 

850L

 

教授说太愚蠢他不想评价

 

851L

 

等会???

849L不是之前出现过的那位????

天啊我有多久没见过这个ID了!!求问啊总裁现在什么情况啊!!!

 

852L

 

??!?!天啊这个贴居然还有当时的固马在看,我以为你们都放弃了这个后续……

 

853L 我做鱼成功

 

就是如同现今情形一样的后续啊

钜子不插手……反正也是他们两个的事情,与HJ无关,不陪他们玩_(:зゝ∠)_

 

854L

 

所以说这俩真的在生意上开撕啊

 

855L

 

那还珠楼的那个报道怎么回事……放在俩月之前我还信

现在出来是不是太晚了事情都发展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856L

 

还珠楼报道啥了( ⊙o⊙?)

 

857L

 

那篇关于M总和Y总的报道啊LS没看吗

指路:传送门

 

858L

 

谢LS我现在去看!

 

859L

 

啊我也看了这篇报道诶

当时我就觉得这篇报道好迷哦,充斥着一种M总和Y总有一腿的迷之气氛……还珠楼说好的媒体扛把子呢这么搞真的好吗【

 

860L

 

虽然他俩确实有♂一♂腿

但是事情都翻篇了过去了那么久了诶,还珠楼的消息会这么滞后吗???

 

861L

 

这报道是还珠楼发出来的?!

 

862L

 

LS也觉得不对吧,乍一看还以为哪个八卦小报,要么是黑瞳和还珠楼换了风格= =

 

863L

 

不是,关键我听业内人士的小道消息啊,说黑瞳一直有私下和还珠楼争夺资源,尤其是前段时间超过分

还珠楼这是要破罐破摔吗????

 

864L

 

等会黑瞳敢惹还珠楼?!?

卧槽我不服的啊身为还珠楼W总的粉我第一个不服的啊!!

 

865L

 

先吐槽一下LSS还珠楼人家不是破罐破摔啦人家这个“罐”根本没有“破”好嘛

不过还珠楼这么报道我总觉得事情不对劲啊……



-TBC-

评论
热度(20)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