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鲤

窗外的暴雨阑珊|微博@-公子开鸩-

【策雁】【扒一扒】我发现我家BOSS居然……(8)

很久没更新,我跪下了orz

之前和徒弟想了一个非常套路非常无情的结局,这章跳跃很大请注意……这章小空有冒泡,猜猜那个妹子是谁啊XD




 

241L

 

墨家?????

谁来做个科普(ŐдŐ)b

 

242L

 

总裁们 

 

243L

 

你们能不能

 

244L

 

嘴炮的时候

 

245L

 

照顾一下我们这些吃瓜群众

 

246L

 

所以墨家是啥(╯‵□′)╯︵┻━┻

 

247L

 

》246L:九界联合大学的高端综合学院

附百科:墨家

这种知识自己上网查一下不就好了……

 

248L

 

……看完链接回来了,这种精英教育先让我膜拜一下……

 

249L

 

膜拜+1

 

250L

 

↑这种学院像我这种楼层的人都考不进去吧【眼神死

 

251L

 

L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2L

 

本来九界联合大学已经很难进了结果你们还告诉我这个高端学院,我内心好崩溃哦第一次直观感受到了和总裁们的差距_(:зゝ∠)_

 

253L 菠萝菠萝蜜

 

给247L自己动手的一个赞(‾◡◝)

HX和上面各位熟人都是墨家学院出来哒,现在除了HX以外其他人都有在校内担任客座讲师,偶尔还会有讲座不过这不重要!毕竟我也不去听!

他们说的是HX的导师M教授,与他们同届的墨家十杰中最优秀的最终留校的那一位~~

 

254L 封侯盛世

 

哈,你口中的HX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不也是钜子的功劳吗

 

255L

 

墨家那位M教授啊……他嘴毒出了名的,能力高也是出了名的,而且一次只带一个学生,如果不满意还会被半途放弃扔给墨家别的教授【。

据我所知,除了他目前带的那位读博的学长,从他手下毕业的也就只有Y总了_(:зゝ∠)_

 

256L

 

LS知情人??

 

257L

 

不不不我只是同校不同院,我在DY院吃瓜呢【。

墨家内部事情挺有名的大家都知道一点……

 

258L

 

呃所以呢……M总和墨家有关系吗

 

259L 戴面具的人

 

他是隔壁MS学院的,但是导师是墨家的XZ教授,因为导师的关系同时还修了F学院和墨家的课

XZ和钜子不是一个方向的,但都属于墨家

 

260L 菠萝菠萝蜜

 

但是我的导师辈分比较大所以我算是HX的师叔那一辈的哦✧(≖ ◡ ≖✿)

当年和HX在我们学校假山边上立下的赌约谁也没赢,然后就一直斗来斗去斗来斗去,斗阵的时候觉得HX很好就去追求他啦最后也被我追到啦ヾ(o◕∀◕)ノヾ(o◕∀◕)ノヾ

 

261L 

 

????假山???

你们学校关于假山有什么约架传统吗【黑人问好.jpg

 

262L 抽烟不喝酒的好帝尊

 

哇~那个假山也是约架的传统地点吼~

那之前为什么有人来找我茬还来我宿舍念诗,真不礼貌╮(╯_╰)╭

 

263L

 

LS也是九界大学的??

这帖子到底都藏了多少人……

 

264L 菠萝菠萝蜜

 

@抽烟不喝酒的好帝尊,麻烦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点毕业继承公司,读博的时候论坛上大人的事情就免关心:-D

 

265L 抽烟不喝酒的好帝尊

 

哇,很呛是怎样

好好等你的飞机,同时为人生大事继续忧心吧,我亲爱的策君

 

266L

 

(ŐдŐ)b哇M总在等飞机吗

 

267L 菠萝菠萝蜜

 

是的我要去法国走一趟谈点东西买点东西~~

 

268L

 

公事顺利~

 

269L 菠萝菠萝蜜

 

讲错了是私事哦( ͡° ͜ʖ ͡°)

登机啦~

 

270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265L说的人生大事吗……?

 

271L 拒绝华文彩云

 

!!!

还珠楼网的访谈!!

M总说他目前有结婚的打算?!?!!

附截图:M总说现在思考婚礼地点中.jpg

 

272L

 

?!?!!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273L

 

终于有一天我萌的CP要发糖了??????

天啊萌CP全是刀的BE党泪流满面

 

274L

 

这糖猝不及防齁死我了……

 

275L

 

????????你们看黑瞳小报的消息了吗????????

 

276L

 

黑瞳小报说啥了……?

 

277L

 

………………

 

278L

 

…………………………LS咋了

为什么我有不好的预感………………

 

279L

 

…………

黑瞳的消息是拍到MS的M总和一个身高腿长的漂亮妹子有说有笑地登上了去法国的飞机。

“据传M总最近有结婚打算”

“目前看来,是有与公司内部高层子女联姻意向,前去法国筹备婚礼”

……看完我两眼一黑,仿佛是死的

 

280L

 

卧槽啊……



-TBC-

评论(9)
热度(33)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