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二宣23333居然只有我一个G文,内心惶恐不安

包治百病大蘑菇:

《藏心者》二宣


7月25日晚八点预售开始,链接走这里:《藏心者》预售


另一方面,因为下个月个人计划的种种安排,以及人生中的各种猝不及防,预售应该并不会开一个月,所以希望想买本子的大家抓紧时间~


***


然后题外话一。

这几天我处于一种难产一般(……)的焦虑之中。

主要表现为“啊啊啊啊啊我定价是不是看上去太贵了这页数怎么就压缩不下来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的哀嚎,然后就开始作天作地(。

(可是现在说这个之前为什么不少写一点呢)

所以我要说的是啥

是:从我这个穷人的角度!我真的!觉得!有点贵!但是!我也!没办法!QAQ!

(……)

所以说不想买的姑娘们可以等到十月份左右,到那个时候可能会把未放出的五万字左右的七个番外全部放出。

(……等等我什么时候写了这么多啊)

所以说有耐心的话都是能看到哒:)

(不过插图肯定是没有了)


***


然后咧。

还是,因为下个月个人计划的种种安排,以及人生中的各种猝不及防我现在仍然觉得我不会开湾家通贩

所以希望大家自食其力。

……不,我的意思是,很想要本子但是无论如何都无法通过淘宝的途径卖本子的姑娘们,可以私信我,咱们可以尽量商量别的解决办法


***


唠叨了这么半天,大家肯定能看出潜台词了(……)

也就是说,因为下个月个人计划的种种安排,以及人生中的各种猝不及防。

我下个月很有可能进入不定期失踪状态,所以希望大家能珍惜现在可以看见的每一朵蘑菇(啥

评论
热度 ( 37 )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