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这个本超棒♪( ´▽`)

包治百病大蘑菇:

《藏心者》一宣


现代AU,智者全员杀手设定。

出现的全部cp有:温赤温,策雁,鳞鱼,杏默,军兵,千竞,史藏史,梁煞,觞渊


别看了预售二宣放出现在文都没写完(。


***


好了现在让我们进入蘑菇的相声……啊不啰嗦时间。

虽然是个正经西皮写手,但是我还是励志当一个段子手的。

我们出本的目标是出一个“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良品本”……啊不,一个砖本,争取让姑娘们单手拎着本就能抡晕不吃安利的人(并不是

因此已经放飞了自我,现在还在爆字数中(……)

所以说!有!十个!番外!


番外内容确定如下:

Der Erlkoenig(温赤温)

公子开明的五个秘密(策雁)

泉客(鳞鱼)

夜深处(恨心)

命悬一线(三杰中心)

狂潮东到海(军兵)

眼之花(史家中心)

(史藏史)

雏鸟(杏默)

 春风啜茗时(缺舟一帆渡&元邪皇) 

(ps:最后一个番外不是元缺……虽然大家当元缺看我也绝对不拦着吧x)

所以说,买番外送正文的……就是我。


另外赠品还有 @歌方唱罷 绘制的书签:)


***


然后卖安利!

 @Sigerson 

我们智勇双全(?)的画手姑娘!她特别棒!给了整个故事一个《教父》系列或者是《生化危机》一样的氛围!邪魅狂狷霸气侧漏!

(……这是什么形容词)

总之就是棒棒哒!我想嫁给她!(……)


但是我还想说什么呢……

就是,如果你想提高画手的工作效率,至少要拦住她吸守望屁股(并不


***


预售近期放出,肯定在八月份以前。

……不过得看我爆字数的程度(不


***


确定要买的姑娘们欢迎在留言里吱一声(……)

因为我们懂得一个简单的道理叫做,印量越大,价格越低

(其实只是因为懒得放印量调查吧)

评论
热度 ( 65 )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