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雷凯】小料本宣



说好的雷凯小料来啦!

只有场贩,只印了20本,两天都在,我很怕卖不完……如果有余本会通贩的。

收录我的五篇娱乐圈AU雷凯,试阅请戳我头像点进主页,最后一篇《Matched》还未发布,之后会公开!之前说定价会很便宜,妹想到最后一篇我爆字数了(?),最后定价完全成本价,请自备零钱w

寄售的摊子是甲L03。放在我策雁本合志的摊子上,所以是在布袋戏专区hhhhhh我会去day2,但是不会坐摊,摊主不是我_(:з」∠)_

感谢给我画封面和做宣图的彦彦 @犯个啥怵撒 ,排版的眠锅和让我放本子的主催太太!!

评论 ( 16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