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刺客列传】Knaves(十六)

黑道paro。除亲友外不开放转载。

主执离,切黑明X切黑离,ooc,我流大佬包养金丝雀画风。

含第二季部分人物,只保证执离HE。

前文→(十五)

 

 

 

帕翡丽皇后酒店。

这间洛可可风格外观的城堡式酒店,在钧天从建立到如今,已然跨越了将近六十年的岁月。酒店老板是个圆滑的商人,有心拉拢这座城市里的地下势力,不少家族都有股份在手,一路顺风顺水地经营下去。

今日它被人整个包了下来,不接受外客入住,门口体格健壮的黑衣保镖和衣冠楚楚的白衣侍者混在一起,仔细检查着每位来宾的请柬,并拒绝一切危险品入内。

原因无他——遖宿新任家主,毓骁的继任晚宴,到场来宾身份贵重,不能出任何差错。

遖宿不止邀请了钧天的黑白两道,还邀请了不少国际上富有的政商名流,虽然大多数背景或生意都不怎么干净。

执明是傍晚时到的。



为啥屏我



-TBC-


 

存稿到这里就已经写完啦,接下来都是现写现发hhhhhhh这章太长了,我就想直接拆成两章写算了,所以两章的字数可能都会短一些。

遖宿那边的势力介绍新出场了几个名字,是剧里遖宿的太师太尉和大都统。因为片尾曲的CAST表只有职位没有他们的名字,所以我直接取了演员老师的名字改的,画风可能比较朴素_(:з」∠)_

一开始关于那个勒痕我给离离写的台词还指向性更强一点,但后来觉得太露骨了就删了,不像他说话的感觉2333

关于毓骁和慕容离的相处模式,其实我还仔细想了一下……本章慕容离对他下了两个逐客令,这不是一种情感上欲擒故纵的套路,他这么做的原因一是这比较符合他的行事作风,二是他对毓骁真的没兴趣。天权对遖宿现在是占据优势的,他只要造成一种他和执明不合的假象就可以了,完全不用特意去吸引毓骁做什么。我不是在否定利用感情(事实上我非常喜欢利用和欺骗感情的计谋),但是慕容离在这里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做(。)

下章有重大转折!!希望大家看完不要揍我!!


评论 ( 22 )
热度 ( 89 )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