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执离|论坛体】有人818天仙的背景吗(11)

日常跑题的娱乐圈paro论坛体。不开放转载。

粉黑掐架,所有言论不代表lo主本人观点。

从来不逛xqtq,黑话全靠论坛体积累,黑称全是自己瞎编,除了刺客角色之外提到的人名黑称都是虚构的,语气模仿不像请多多担待(。)

前文→(10)


 

 

 

【大新闻】天仙生日会第一排,新金主?

 

1L

RT

去生日会的粉丝直播里截到的

第一排,正中央绝佳位置,这西装一看料子剪裁就不像便宜货,手表是个炒成天价的绝版款

生日会截图1.jpg

生日会截图2.jpg

 

2L

我也注意到了!

天仙唱歌的时候他眼神那个柔情似水啊……

 

3L

补充:生日会不可说不在场

 

4L

卧槽

那看起来真的有情况啊

 

5L

这男的还有点好看啊

天仙颜控吗

找金主看脸

 

6L

LS鬼扯

这脸哪有执总好看

 

7L

还可以了吧普通人里算好看的了

圆脸蛮可爱的

不可说那是明星脸,不能比

 

8L

我更喜欢这款的诶

看起来很稳重

不可说一看就不太靠谱(感情上)

 

9L

强排LS!!!

看看不可说的前男女友卧槽太不靠谱了!!

我离怎么跟这种花心男人在一起!!

 

10L

LS是活体傻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离粉多智障不是说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这是黑装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在一起不过是我区说说而已

还指望金主和小白脸有真感情啊

 

13L

以为自己在看上世纪的小说吧

无脑甜宠金主包养文那种

 

14L

都说了小姑娘少看点小说

年纪轻轻的,怎么就把脑子给丢了呢?

#滑稽

 

15L

太坏了,你们就让小姑娘做做梦嘛

为什么要戳破呢#滑稽

 

16L

Xtms,真以为你家天仙谁都想要?

情感缺失障碍+反社会倾向

我还心疼不可说这么多年都要对着这么冷冰冰一个人呢

 

17L

LS有锤?

有锤请上锤

 

18L

两个月前有个专业的楼主写了个长贴

详细分析了天仙有心理疾病的表现

那个楼还没活过20楼就被删了

截图.jpg

 

19L

LS笑死我了我还以为你是天仙的心理医生呢

分析楼能叫锤??

你跟你口中的没脑子小姑娘有什么区别??

 

20L

我比较意外的是不可说在我区居然真的有粉……

 

21L

升官发财死爸爸

人家身价涨了嘛

你区你还不懂,嫌贫爱富之极致哦

 

22L

LS嘴上积点德好吧

 

23L

我就知道你们提到天仙要歪楼#捂脸

事实上这个男的

我群已经扒出来是谁了

现在都在风中凌乱

 

24L

我也懵逼了

Mrl牛逼#捂脸

 

25L

怎么了金主身份比不可说还叼???

 

26L

不可能吧

天仙找下家还能找更好的

他是哪里的玛丽苏吗???

 

27L

我也觉得不可说那个身份都顶天了…………

 

28L

Emmmmm重点不是这人的身份

重点是他和天仙的联系吧

 

29L

这是

Alkaid的总裁

对,就是那个高奢牌子

他们家家族企业起家的嘛

他是这一任继承人

执掌Alkaid都三四年了吧

也算青年才俊8

 

30L

怪不得天仙那么喜欢这个牌子()

而且据说天仙生日会给每个粉丝送了一对Alkaid的胸针

不过这哪里劲爆了??

 

31L

真的送胸针吗

(注意力瞬间转移)

 

32L

是的

Alkaid的定制款

是一朵羽琼花的形状

 

33L

呃这个门票多少啊……

目瞪口呆.jpg

 

34L

没有门票的!

离离生日会票很少的都是后援会内部票

连媒体都只请了几家平时合作很多很熟的

他是纯感谢粉丝才办的生日会,所以连直播都没有,不过之后应该会出官录版本啦

演唱会门票+羽琼花胸针照片.jpg

↑我就是被后援会抽奖抽中的小粉丝啦嘻嘻嘻

 

35L

我也去了!(举手)

第一次见生人,离离长得真好看……唱歌也好听,现场唱新歌的时候我差点过呼吸

 

36L

好了离粉打住不想听安利

所以这个总裁身份的重点是什么

 

37L

重点是

官方虽然写的是他英文名

但人家是个华人

Alkaid也是中文的“瑶光”翻译的

中文名叫

慕容煦

 

38L

????????????

 

39L

卧槽??!??!?!!?

 

40L

是的

而且人家很早之前就在采访里说有个同父异母的弟弟

在国外读珠宝设计……

不过Alkaid把这个小少爷保护得很好

基本没什么资料泄露出来

 

41L

他离采访里

是不是说大学专业是珠宝设计……

 

42L

卧槽…………

 

43L

所以天仙是Alkaid小少爷???

这世界太玄幻了……

 

44L

难以置信

那他出道的时候为什么被黑那么惨……

在有这种背景的情况下???

 

45L

团队不行+表现确实差劲吧

现在已经好多了

没看到天仙早就解约摆脱原经纪公司了吗

而且经纪人跟着他走了

 

46L

萧然撞大运了啊要我我也跟着走啊

 

47L

不能这么说吧萧然能力确实还可以……而且对天仙挺好的

 

48L

我记得天仙之前在采访里说

出道是因为有次在街上的时候被星探找上的

回家想了一下他觉得可以试试就打了名片上的电话

 

49L

对,我记得

他那个潜台词好像就是最开始就是准备玩玩

但是因为一些事情和加上发现自己确实觉得表演挺好玩的

就开始认真了

 

50L

包括摆脱原先那个公司自己开工作室也是开始认真吧()

挺好的演技也提升了

 

51L

我就说之前生日会的时候天仙家好几个大粉的微博充满了得意洋洋的喜悦气息

搞半天是

“终于可以打脸了!!”

↑这种心情吧#捂脸

 

52L

他家大粉都开始抽奖了

“开心,别问为啥,抽奖砸钱”

 

53L

好在意这个“因为一些事情”……

 

54L

天仙前几天官宣Alkaid的品牌挚友和“Viburnum”系列珠宝代言人

Viburnum可是瑶光标志琼花的意思……

而且天仙好像还要担任设计师?

 

55L

佛了这种代言足够国内小生抢破头……

 

56L

我已经信了天仙是Alkaid小少爷了()

 

57L

去查了下

这位煦总常开的车

好像是灰色的迈巴赫62s

对,就是之前拍到出现在剧组的那辆

 

58L

好吧金主论基本可以宣告破产了

我就说他为什么好像跟陆总很熟,还是因为陆总认识的仲老师……

 

59L

补充一点

我在现场位置比较偏

离离唱歌的时候

舞台侧边我的角落能看到一个剪影

舞台侧边剪影偷拍.jpg

 

60L

……不可说!!!

所以他俩是真的在一起了??????

 

61L

应该是真的吧……

天仙他哥都在台下呢

这是、见家长了?

 

62L

说不定人家早就见过了2333

 

63L

我有点恍惚

这种我萌的超扯淡的RPS居然TMD是真的的感觉……真是太爽了!!!

 

64L

LS好皮23333

 

65L

……卧槽

去看微博!!

 

66L

卧槽?!?!?!?

 

67L

天仙公布恋情了

发了一张戴着戒指十指相扣的手

@慕容离V:三生有幸 我似是初生 谢谢你永不放低这个人

 

68L

附一下执总的转发:

@ZHIMIng-M:千般风光比不上你一吻用我的一生当小小一盏灯令到你安枕


69L

《三生有幸》的歌词

Emmmmm虽然这几句歌词里还是有点信息量的

不过现在说这个好像有点煞风景


70L

这是执总??

画风这么正经的吗

我不信

 

71L

熟练地点开ins

果然

他开始放飞了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连串的❤❤❤❤❤

到底是憋了有多久啊!!

 

73L

总之先祝99吧!

 

 

 

-Fin-

 

 

昨天晚上被某个消息吓到了,激情更文完结论坛体(你)

阿煦出现在这里,想不到吧.jpg

本来在我大纲里执离公开应该是更往后的剧情,就几年后离离变成更有名更出色的演员、群众都对这一对心照不宣的时候公开,那样才是最好的。但是我看了下这个字数爆了好像写不下两篇论坛体,就干脆合成一篇了,反正第二篇只有一个公开的戏份ww

附个提到的歌:《三生有幸》

歌词确实是有信息量的。离离确实有心理上的障碍(因为设定里的家庭原因),治疗以及跟小明在一起让他的心理障碍逐渐好转,演技也因为情感缺失障碍的好转有所提高,更能入戏了(当然这个理论是我瞎扯的)。至于小明的部分,他最开始认识离离的时候并不知道他真正的身份,但是他没有说潜规则之类的,他是很认真的在追求离离,所以这篇的执明和Knaves里的人设是不一样的,这篇保留的原剧里的“赤子之心”更多一些。

 

论坛体这篇到这里就完结啦!以后可能会写番外吧以后再说(……)本来只是论文开题摸鱼排解压力的文,谢谢各位的喜欢❤

这应该是年内最后一篇文啦,过几天我发完一个年终总结我们就明年再见hhhhhhh

最后立个FLAG:真出刺客3而且不复活某个角色的话,我就写关于六壬传说的全员主执离正剧武侠paro。


评论 ( 29 )
热度 ( 35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