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执离|论坛体】有人818天仙的背景吗(10)

日常跑题的娱乐圈paro论坛体。不开放转载。

粉黑掐架,所有言论不代表lo主本人观点。

从来不逛xqtq,黑话全靠论坛体积累,黑称全是自己瞎编,除了刺客角色之外提到的人名黑称都是虚构的,语气模仿不像请多多担待(。)

前文→(9)





【xs你们见过这种画风的金主吗】

 

1L

心声如题

不仅感觉被辣了眼睛还感觉被塞了波狗粮,愤怒发帖

 

2L

哪个金主???

 

3L

我觉得我懂LZ在说谁了23333

 

4L

我区常出现的金主就两位吧23333

 

5L

煎饼和知名?

LZ说的哪个

 

6L

知名……这称呼可以的

 

7L

LZ说的不可说吧

在fo他之前,我也很讶异居然有画风这么萌的富二代吗!!!

 

8L

他微博心情好了就抽奖

目前抽送过的奖品包括但不限于switch,5d4,Alkaid的圣诞玫瑰胸针,一次清空购物车机会以及若干现金……

 

9L

LS漏了说

还有Freshi的红茶护肤套装X3和MOSCHIMO手表X3

天仙代言一出他就转发抽奖

宛如天仙粉头

 

10L

他自己说觉得Freshi那个系列很好闻

反正我是不信的!!!

 

11L

很好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是哪里的美妆时尚博主吗!!

可以说是很宠天仙了

 

12L

而且他还喜欢发一堆颜文字!!

MD看久了竟然觉得有点萌怎么回事

 

13L

我坚信不可说的好友圈一定是

【阿离真好看(〃'▽'〃)】

【阿离今天也超好看ヾ(◍°∇°◍)ノ゙】

【这个小西装阿离穿得好看,买(❁´◡`❁)*✲゚*】

然后配图1234567

把互关好友搞得烦不胜烦

 

14L

阿离这称呼哪来的

不可说叫的吗??

 

15L

之前仲老师采访里说的

爆料mrl的绰号

仲老师说有一个朋友会这么叫他

我区普遍认为是不可说,并认为仲老师不厚道2333

 

16L

而且不造你们发现没

每次他离一封闭拍戏

或者播吻戏啊

上综艺和搭档妹子玩游戏啊

不可说就会

暗戳戳更新微博

 

17L

对对对!

而且他发的照片里总能出现他离的影子,什么同款围巾鞋子包包啊手上的戒指啊搭在沙发上的西装外套一角啊

我每次看到都:好的好的,全世界都知道他是你的了,停止虐狗OK?

 

18L

Xs怎么这么幽怨……

 

19L

呵呵人家卖个萌的人设而已

某些小学生还当真了?

 

20L

LS别阴阳怪气的了你以为人家混演艺圈啊

什么都人设

我区逛多了吧?

 

21L

他离毫无回应

我越来越觉得是不可说倒追天仙然后天仙利用他上位了

脑补出20W字忠犬攻X心机渣受

 

22L

这么萌的吗我总觉得我执离要站不稳……

 

23L

什么还真有人站CP的吗

你区真是

越来越神奇了

 

 

 

 

 

 

【大新闻】你们看到了吗不可说家……

 

1L

RT

 

2L

看到了……太突然了

 

3L

附个新闻截图:天权集团CEO执木突发性脑溢血抢救无效身亡.jpg

我印象中老爷子身体还蛮好的?

 

4L

是一直还好

可能年纪到了吧()

去世本身倒没人阴谋论,我去看了眼报道,除了哀悼和盘点生前实绩都在绕着遗产说事

 

5L

说到这个

ZM当时在吗?

 

6L

ZM好像不在家,不过昨晚去世,消息今天早上发布的时候就有人说在B市机场看到他

及时赶回来了

 

7L

遗嘱说什么了吗?

我记得天权在继承方面一直没什么别的问题挺清楚的……

 

8L

确实挺清楚的

我看公布出来的消息才知道老爷子给ZM留了这么多股份啊wodema

这样无论按照股份还是其他算

天权都是ZM继承了

 

9L

看看不可说ins那个画风

我很难想象这种人继承一个商业帝国……

他爸真的放心吗#捂脸

 

10L

LS对不可说有什么误解#捂脸

他在灯塔国那边的富二代留学生圈子里出了名的成绩牛逼好吗

虽然日常出勤率不高,但我记得当时他们校内模拟华尔街比赛的时候ZM赚了很多得了奖的

人家只是爱玩而已

 

11L

惊了

合着这还是个深藏不露人设?

 

12L

Emmmm只有我想到mrl白捡了这么大个便宜吗……

 

13L

LS+1

天仙真心赚了()

这金主不仅颜好还有钱,现在身价直接飙升啊

 

14L

媒体已经在扒ZM过去了,我刚看的时候隔壁金融版已经在细数他的车子房子前女友们了23333

虽然我觉得他在ins上已经很出名了hhhhhh

 

15L

妈耶头条那边已经出稿子了

放眼望去全是细腰长腿香车美人,好像普遍对这个继承人能不能执掌天权表示悲观?

 

16L

不可说微博粉丝数量已经涨了三万多了……现在还在涨

 

17L

可惜便宜mrl了(……)

 

18L

LS想多了,不归他也轮不到便宜你的

 

19L

事实上我觉得他马上就会踹了mrl……

 

20L

话说天仙呢

有人知道天仙今天在干嘛吗

 

21L

天仙在S市拍戏啊,公孙的新民国电影《麟龙球》,现在整个剧组都在松江影视城

昨天女二发微博说拍大夜拍到三点半才散

 

22L

不过隔壁有人今天早上八点多在火车站看到天仙了

是葱家前线,今早他们蒸煮七点半的高铁,正好看到天仙身边跟着一个助理,戴着帽子口罩风一样走过去

他真的走超快,所有照片都是糊的

 

23L

Woc是去B市吗

也就是说天仙拍完大夜早上就赶去车站了?

没记错那个影视城离火车站挺远的……

 

24L

这,我有点想盖章真爱怎么办()

 

25L

盖吧

我区有些人已经默认过执离真爱了

他们甚至还写过金主变真爱的文(。)

 

26L

求地址!

LS我们私信见(。)

 

27L

mrl这时候去干吗?

添乱?

 

28L

我也觉得……现在天权那边肯定一团乱

他这个时间点过去不对吧_(:з」∠)_

 

29L

Hhhhhhh人家那是忙着过去抚慰顺便绑住金主受伤的心灵啊

毕竟不可说身价水涨船高,可遇不可求嘛

 

30L

啧啧啧#滑稽

 

 

 

 

 

 

【直播】百华奖同步直播贴

 

1L

RT

直播在271平台,已经开始了

 

2L

这届有谁比较有看头吗

 

3L

陆总影帝都拿过了这次就提名走个程序

估计他也不太care

反正他演的又不是男主顶多拿个最佳男配……

 

4L

当时我看到《弄臣》里陆总给天仙作配还tm演的反派的时候

我真的震惊了

 

5L

陆总演电视剧就不多,演古装的更少了还tm是反派

真是服

 

6L

Emmmm其实也不算反派吧

弄臣不就在讲那两个人被命运捉弄成长成这样

都是立场问题

 

7L

不过陆总演的是真好

天仙也出乎意料地好啊,造型惊艳不说,和陆总对戏不仅接上了还接的不错

 

8L

我真心觉得天仙进步好大

不过蔺容这个角色,我真的很想问剧本是不是参考了一部分天仙本人(……)

 

9L

我也觉得(……)

 

10L

说真的天仙居然能演这种角色我万万没想到来着

靠色相媚上的探花郎,不择手段往上爬

最终不仅复仇成功,把昏君杀了之后推了傀儡皇子上位,又成了新的权臣

结尾暗示死于新的刺杀

这种演不好很俗的

 

11L

是的天仙演的,我尼玛看完觉得这货出道作演成那样是不是在逗我们玩

 

12L

……浅薄如我,全去注意那个天仙裸背镜头去了(¯﹃¯)

 

13L

LS+1

尼玛红衣服一掉那个背我的妈(¯﹃¯)

 

14L

导演绝壁故意的那个打光太尼玛香艳了!!

还有天仙半侧过脸那个垂下的眼睫我靠

又无辜又迷人

死在屏幕前

 

15L

不可说赚了呜呜呜呜呜呜【咬手绢】

 

16L

Hhhhhh你们上个帖说天仙赚了现在又说不可说赚了

统一一下好不啦

 

17L

说到不可说

他居然也在现场

 

18L

天权内部挺稳定的基本没什么幺蛾子……虽然我觉得不可说还是忙了很久

你看他两颊肉都没了

 

19L

那缕紫毛都梳上去了

没表情的时候莫名的有点吓人【【

 

20L

上次谁说不可说要踹了天仙的

这不还是来了

 

21L

今天他这身黑西装look超帅的

直接拉到黑道剧组演个大佬么得问题

他本来是个忠犬少女攻的现在莫名变成了腹黑人设

这不是更好吗.jpg

 

22L

Hhhhhh说实话他这样我脑补了他和天仙一些很糟糕的车梗

强制爱什么的(*/ω\*)

 

23L

笔给LS,你倒是写

 

24L

哇到最佳男演员了!

 

25L

总之先恭喜百华最佳男演员慕容离啦!!!

百华影帝实至名归——!!!

 

 

 

-TBC-



《弄臣》情节是我在之前那个昏君权臣版的执离脑洞基础上瞎编的,弄臣既是指陆瑾年演的反派权臣BOSS(设定里他叫元堃),也是指离离演的最后变成了权臣把持朝政的蔺容,把原作的仲堃仪和慕容离各取一个字拿出来,因为设定里方方土不是演员就让陆瑾年演了(……)

昏君权臣的脑洞写了一点了,这个故事也说不定我哪天会写个原创……因为昏君演员不是小明所以这剧就不用HE了!(喂)

今天去看了《coco》,强烈推荐!我好喜欢骷髅元素不过骷髅不写实一点都不吓人hhhhhh看的英文版,歌超好听!走进电影院之前我端着“本人泪点很高”的自信,看完这种自信崩了……就,看的时候不要化妆,至少不要化眼妆(……)

评论 ( 35 )
热度 ( 2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