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执离|论坛体】有人818天仙的背景吗(9)

日常跑题的娱乐圈paro论坛体。不开放转载。

粉黑掐架,所有言论不代表lo主本人观点。

从来不逛xqtq,黑话全靠论坛体积累,黑称全是自己瞎编,除了刺客角色之外提到的人名黑称都是虚构的,语气模仿不像请多多担待(。)

提到的所有演员名剧名奖项名品牌和杂志名称均为虚构,如有雷同……那就真的很巧了_(:з」∠)_

前文→(8)

 

 

 

【不掐架】李涛,天仙是不是有点心理障碍

 

1L

RT,纯讨论

 

2L

我拿出了我的瓜和板凳

 

3L

根据呢?

 

4L

Exo me??

LZ把黑称写在标题上然后说不掐架???

 

5L

自从mrl火了之后天仙在我区已经变成了中性称呼了

你没看之前采访问他对这称呼什么看法

他一副“老子早就知道”的淡定脸说不在意啊

 

6L

23333不是有小道消息他助理逛论坛的

 

7L

害怕.jpg

所以LZ人呢

 

8L

案发里他每次都演要杀人的角色,虽然是节目安排好的,但是他自己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过他很喜欢扮演凶手和这种有杀意的、不那么规矩的角色,魔教教主、怪盗那几期他明显很兴奋……《迷宫》里从犯罪角度破案,《赴鸿门》演孤儿出身的天才杀手,都是道德感很边缘的角色

看他采访,说现在对他来说最难演的是比较细腻的内心感情戏,之前一些戏里也看出来对校园初恋这种感情超级不擅长,采访里态度又很冷漠

总觉得天仙有点反社会倾向or情感缺失

LZ打字有点慢不好意思_(:з」∠)_

 

9L

这不能代表什么吧……?

 

10L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觉得……

他离直到现在,在演一些感情戏的时候还是比较僵硬,所以《赴鸿门》里那个杀手演得格外好因为没有这种细腻的内心戏拖后腿,公孙钤给他选角色也真是煞费苦心()

 

11L

如果只是内心封闭还好吧要是再加上反社会倾向……希望我爱豆不要和他合作

总觉得很危险

 

12L

卧槽我早就看他烦了摆那张死人脸给谁看我的天

跪舔金主这么久都没钱看心理医生吗

 

13L

#抵制精神病艺人mrl#

 

================该贴已不存在================

 

 

 

 

 

【资源】战一战新晋小生的实绩

 

1L

林琮:上星剧《伪装合约》n番;网剧《HK异闻录》一番,《你的念念不忘》一番;网综《谁是游戏王》常驻;《ELEE》内页(2人),《昕乐》内页,《潮STAR》封面X2,《SOHO》内页;小芒奶茶、奇人牙膏代言。

展兆:上星剧《侠客行》n番;网剧《开封诡谈》一番,《镇魂锁》三番,网大《误入三国》一番;《SOHO》封面X2,《嘉仁》内页(2人),《潮STAR》内页,《小姿chic》内页(群);怡保矿泉水代言。

朱淇毓:上星剧《聊斋新编》n番;网大《深宫》一番;电影《梦回》三番,《再见,旧时光》二番;《时尚芭沙》内页(群),《小姿chic》封面(2人)+内页,《昕乐》封面(2人);雅様中华区推广,纸本护肤代言。

齐之侃:上星剧《新武林外史》一番,《汉宫传奇》n番;网大《论剑逍遥》一番;《芭沙男士》封面,《时尚芭沙》(4人)封面+内页,《昕乐》封面;Adids中国区代言,A5汽车形象大使,APPA手机、KEC代言。

慕容离:上星剧《新武林外史》三番反一,《透明人间》n番;网剧《迷宫》一番;电影《赴鸿门》三番;网综《案发现场II》常驻;《ELEE》内页,《时尚芭沙》内页(4人),《VOGU》内页(2人),《昕乐》封面,《小姿chic》封面X2;Freshi中国区形象大使,MOSCHIMO手表推广大使,礼顿红茶、OIAY、漂柔、MT手机代言。

 

2L

慕容离赢了

 

3L

慕容离赢了

 

4L

慕容离赢……赢个腿啊能不能不带有金主的玩

 

5L

哇LS指的谁啊

请谨慎回答

 

6L

那好吧,天仙的金主赢了

 

7L

LS没毛病23333

 

8L

天仙比别人多出整整一行……

别的不说,煎饼不行啊(。)

 

9L

LS不要乱说话,小心蹇少闻风来删帖#滑稽

 

10L

不是说新晋小生吗为什么放天仙

他是新晋小花啊

 

11L

LS我手洗干净了能摸摸你的奖杯吗#滑稽

 

12L

LZ为什么不把奖项实绩也放上来呢#微笑

请问《迷宫》季行舟拿到年度网剧最佳新人男演员、《新武林外史》王怜花拿百华奖最佳男配和白木兰奖最佳新人、《赴鸿门》枯木拿尚影节最佳新人男演员的我离,为什么不能有这么多资源呢#微笑

 

13L

上面那几个有一个拿过奖了吗?最佳粉丝群体这种水分奖项就不要拿出来丢人了靴靴

人家凭实力拿的奖打出的口碑,就是该得到更好的资源

 

14L

齐之侃的三个最佳新人被LS吃了?

 

15L

Xs你齐除了拿《兰陵入阵》演的高长恭炒冷饭之外,还有什么拿得出手的角色吗?

 

16L

LS长点心吧今年男主奖项两个大爆剧的老戏骨在好吗……

 

17L

散了吧这种比较都是出来挑事的,不管LZ哪家的真是无聊,现实生活肯定很空虚吧?

 

18L

LS不空虚还点进我区?

不要又当又立OK?

 

19L

小齐资源不差的吧……上星剧一番网大一番,正在拍的网剧一番上星剧也是二番,天玑很捧他了已经

而且代言逼格也都不低啊

 

20L

我也觉得煎饼对小齐已经很好了……()

 

21L

Emmmmm据传天仙拍完这部电影,下个剧是上星一番

而且据说他团队现在正在接洽某国际珠宝高奢品牌,已经谈的差不多了

 

22L

LS哪来的脑补料啊我都看笑了

上星剧一番就算了,代言太扯,不可说再怎么rnb也没到能一步登天吧……国际高奢某些一线流量都得靠抢诶

 

23L

别再放不可说是金主的洗脑包了谢谢

已经不止一个狗仔大号说过慕容离没被包了……

 

24L

离粉不要再自欺欺人了靴靴

 

25L

真的不是离粉自己脑补啊

@用户65381192 向@娱圈教主 提问:mrl真的被包养了吗?

@娱圈教主 回复@用户65381192 :这问题我都被问四次了下次别问了,真的没有。

我觉得这个号八卦还是比较靠谱的……

 

26L

收钱办事的营销号没见过

小妹妹回家多读几年书再来追星吧

 

27L

其实我觉得……他离真的可能是自己rnb

而且他家好几个大粉前线应该知道点内幕,每次出这种新闻都是“看跳梁小丑”的态度(。)

 

28L

他家个站皮下私人号把娱圈教主的那条评论转出来了,说【每次这种问题我都仿佛看傻逼表演内心毫无波动,知道我离好看人红是非多,希望各位先祈祷自家蒸煮别糊到地心,再给别人泼脏水吧】

然后又发了一条【说真的人家那是不在意不跟你们计较】

不过这条过两分钟就删了

 

29L

大粉日常嘴硬带节奏而已

 

30L

那我们拭目以待咯╮(╯_╰)╭

 

 

 

-TBC-

 

突然更新.jpg

那个资源实绩对比我特意去找了几个营销号看,本来想做个表格出来但是LOF发不出来表格好像……不过绝对没照着三次元明星的实绩表照抄啊,都是我自己zqsg瞎编的()

上章评论里说好这章背景被扒的,结果写了两段发现字数不够了……那就下章吧,下章应该真的能扒出来了!(其实我也想不出来还有什么讨论主题了23333)

评论 ( 34 )
热度 ( 2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