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执离|论坛体】有人818天仙的背景吗(3)

日常跑题的娱乐圈paro论坛体。不开放转载。

粉黑掐架,所有言论不代表lo主本人观点。

从来不逛xqtq,黑话全靠论坛体积累,黑称全是自己瞎编,除了刺客角色之外提到的人名黑称都是虚构的,语气模仿不像请多多担待(。)

前文→(2)



131L

一觉醒来

 

132L

所有的爆料微博都不见了

 

133L

ZL传媒666啊

公关得这么迅速

 

134L

LS太甜了

ZL传媒要是哪有这反应速度,这情况,哪个业界大佬出手了吧

 

135L

日常一问天仙背后金主到底多牛逼

 

136L

实际上昨晚那个截图我还留着

不过总觉得……不是一个人诶

餐厅.jpg

停车场车窗侧影.jpg

 

137L

这糊得一逼还黑不拉几的画质看个锤子

 

138L

不是一个人啊

你们看餐厅那张……那个人不是大胡子啊!只是一圈阴影而已他胡子没那么长!

 

(中间的部分点我)


 

185L

说到演技,你们觉不觉得……

……这部天仙演技顺眼很多?

 

186L

我也觉得!!

我以为是我瞎了!!

 

187L

我反复摩擦我的粉丝滤镜,表示离离好像真的进步了……

 

188L

不奇怪吧

从《案发现场II》的表现来看,可能他本来就喜欢而且适合这种题材,团队找对路线了而已

 

189L

不不不不只是这个进步了

他回忆里的感情戏好很多了!!

终于不是干巴巴念台词了!!!

 

190L

……莫不是恋爱了?

 

 

 

-TBC-

 


昨晚卡着断网之前发出来,然后被屏了【哭哭】

是不是万万没想到!是!国师!然后被离离和煎饼联手算计惹!……虽然另一个人的身份还没公布哈()

最后一个离离演的剧本是我瞎编的,郑有恩妹子是《闪光少女》里我偏爱的小提琴首席,其实这里有隐藏千恩因为她是在B站出名hhhhhh

至于《江南曾杨柳》,那个,你看这个冒……(被打)

下次更新估计要等一段时间啦!


评论 ( 23 )
热度 ( 1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