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执离|论坛体】有人818天仙的背景吗(2)

日常跑题的娱乐圈paro论坛体。不开放转载。

粉黑掐架,所有言论不代表lo主本人观点。

从来不逛xqtq,黑话全靠论坛体积累,黑称全是自己瞎编,除了刺客角色之外提到的人名黑称都是虚构的,语气模仿不像请多多担待(。)

开题报告初稿写完跑来更新,本章一句话双白钤光,执明出场遥遥无期……(被打

前文→(1)




 

66L

卧槽天仙这个推测有点厉害啊

逻辑清晰把其他几个听愣了都

小齐在旁边:???

 

67L

理性讨论:他离是不是推理小说忠实读者和狼人杀忠实玩家

 

68L

理性回答LS:他绝对看了不少推理小说,看上去很懂梗和套路,还不是那种接到节目邀请之后恶补三天福尔摩斯的结果……

狼人杀不清楚不过这个逻辑和思路,智商应该低不到哪里去

 

69L

万万没想到,他离居然是这样的

我有点要被圈粉了怎么办

 

70L

长了这么一张脸和这么个脑子,干点啥不好为啥非要来演戏呢……

 

71L

卧槽!!

所以这个箫师的身份是魔教教主?!??!

好酷炫啊!!!

 

72L

而且你们看慕容离身份被揭穿那个笑容卧槽

太带感了吧演技莫名上线????

 

73L

Hshshshshs这个颜,我完全能理解盟主夫人为什么要跟他月下幽会想泡他了

是我我也给盟主戴绿帽子(ntm)

 

74L

所以最后凶手是谁

 

75L

盟主夫人

箫师是教唆犯,虽然也下手了但没致死,不算最后责任人

 

76L

离离还跟着告诉观众现实中教唆犯罪也要负法律责任的大家不要学

这个表情

想给他P个乖巧.jpg

 

77L

啊到抽下期角色卡了

话说《案发现场II》是录了几期啊

 

78L

录了三期好像

有一期行程撞了天仙没去,应该就是下期,抽角色卡都没他

 

79L

第四期的录制已经开始了

我首页刷到图透,天仙昨天晚上到的S市,今天早上八点半就去录节目了

慕容离机场图.jpg

慕容离片场路透图.jpg

 

80L

天仙机场图质量一如既往地高……

 

81L

有那张脸就算套个麻袋也好看吧2333

 

82L

时尚又不是只看脸

天仙腰细腿长身材好,还很会穿衣服,从他出道开始我就没看到他穿衣服出错过

按理说ZL传媒没有有钱到给他这个咖位的专门安排形象造型师吧

所以应该是自己私服品味好

 

83L

Emmmmm半个业内表示

天仙时尚资源应该不错,最起码有业内人脉

他好几次穿出来的衣服都是高奢限量款,没人脉买不到的……

 

84L

所以他背后金主到底是谁啊这么牛逼_(:зゝ∠)_

 

85L

我也想知道

 

86L

我也想知道+1

 

87L

案发官博放了常驻嘉宾的采访小视频

天仙居然是个推理犯罪悬疑小说爱好者,跟他那张脸好不搭啊……但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莫名带感怎么回事

 

88L

呜呜呜呜呜我也喜欢阿婆的小说!还有绫辻行人的《馆》系列!

天仙居然还看完了京极堂系列我以为那个对话能写30页还全是妖怪科普绕来绕去的写作风格很冷门的来着……

 

89L

不冷门好吗!

我超喜欢京极堂系列!《姑获鸟之夏》《络新妇之理》都写的超好!

决定因为这个粉天仙(。

 

90L

等下居然是仲老师推荐他来这个节目的

他俩之前认识……???

 

91L

完全没听说过

仲老师之前微博转过《浮玉街十三号》的宣传算吗?

不过我一直以为那是看在导演的面子上……

 

92L

公孙钤啊

说起来之前我区有人猜天仙背后金主是他

 

93L

他不是导演圈知名中央空调吗

见一个撩一个,撩上//床不奇怪吧

 

94L

不过我觉得公孙钤不像金主啊

你要说他有潜/规/则天仙我还信

 

95L

中央空调和绅士有礼都分不出来

建议LSS回炉重造吧说不定能眼界开阔一点

 

96L

怎么回事

一个导演都能在你区有粉了?

而且这不是天仙的帖子吗怎么公孙的粉都进来了

 

97L

帖子标题写了【公孙粉勿进】???

 

98L

哈哈哈哈哈哈公孙在我区一直有流量啊

毕竟他长得帅嘛

而且人家水平确实不错,最佳导演奖又不是没拿过

 

99L

公孙粉点进来是那啥吧

小道消息,公孙拍完两部电视剧赚完钱又要回去拍电影了

而且

据说又联系了天仙,已经定了

 

100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公孙还请天仙

就他那个演技不怕砸吗

 

101L

可以说是十分真爱了

 

102L

哈哈哈哈哈哈yjgj

公孙对慕容离是不是真爱我不清楚

但绝对不是金主

他自己和天璇老总的事情都掰扯不清呢

 

103L

???

那是谁

我错过了什么瓜吗求解?

 

104L

就隔壁楼

扒那些年公孙可能潜/规/则过的演员的那个

扒出来的和公孙一同出入酒店的男的,长得超好看本来大家都在说是不是什么刚出道的小演员

结果是天璇老总哈哈哈哈哈哈哈

 

105L

天璇LSS总知道吧,做服装的那家大佬

老总名字叫陵光,颜值有点包子脸不是我的菜,但基本可以直接拉去ylq出道

 

106L

自从那楼扒出这层关系之后就一直有人传公孙和天璇老总

毕竟,你看,他每部戏都有天璇的投资……

 

107L

顺便一提,排在公孙潜/规/则过的演员榜上的还有方方土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L

说方方土被公孙潜过还不如说被他哥潜过……

 

109L

跑题了朋友们!

不要在天仙的楼里扯其他人扯太多啊!

 

110L

抱歉啊hhhhhhh

不过天仙既然认识方方土,有没有可能,和他哥……?

 

111L

LS想多了

陆总直的而且有喜欢的妹子,都到谈婚论嫁阶段了(。)

仲老师上次直播还说不知道他哥准备什么时候请喝喜酒

 

112L

总觉得背后水很深……

之前楼里那个有朋友在案发节目组的妹子有听过什么吗

 

113L

没有╮(╯_╰)╭

不过这期录制结束了哦

 

114L

看到他下班图了,妆都没卸……

慕容离《案发现场II》下班图.jpg

 

115L

居然不是被保姆车接走的卧槽

来接人的是辆宾利

 

116L

他提的是个啥

这个牛皮纸袋看上去很高级……

 

117L

嘿嘿嘿那个暂时不能说#嘘

是这期节目一大亮点

我只能说这期节目录完我们在现场的工作人员共同的感叹:慕容离真滴有钱(。)

 

118L

天仙在S市有房子吧

 

119L

Emmmmm不知道

其实天仙相关资料蛮神秘的

他家前线好像也知道的很少,有时候录节目的航班都挖不出来

我朋友圈好几个相关的黄牛,都说他离的这方面保密性做的太好了,只要能让你接到机的一般都是他自己状态很好的公开行程

私人行程什么都查不到

之前一直有人猜是不是私人飞机……()

 

120L

看首页那个楼!!!

案发节目组真是……这期节目搞半天是个预热吗

 

121L

天玑明年上半年的饼来了

新拍版《武林外史》,实景拍摄,11月下旬开机,导演请了魏玹辰,是公孙的老师,看这个势头八成要上星

画重点:透出的演员名单有齐之侃和慕容离

 

122L

这剧招演员的信息挂了蛮久的,毕竟是天玑的剧而且要好几个新人,所以还蛮多人眼巴巴看着饼的……虽然我挺担心《武林外史》原作那个尺度,过得了审吗#捂脸

透具体角色了吗

 

123L

透了,男一沈浪齐之侃,女一乔安好(但不知道演白飞飞还是朱七七)

天仙演王怜花

 

124L

??!??!?慕容离演反一?!?!?

这个角色有点难诶

 

125L

喷了,齐之侃不愧是天玑少东家的心肝宝贝

单飞签了天玑什么好资源都来了,现在居然能演上星剧男主了……

 

126L

LS自重

 

127L

Xswl你齐抱大腿人尽皆知不能说?

 

128L

要吵出去吵

这里是扒天仙的楼OK???

没人care你们天玑太子爷

 

129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LS真是一口毒奶

你不是想看天仙的料吗,快去看微博

有人拍到天仙和神秘男子出入S市米其林三星法餐馆,而且是坐的一辆车,应该就是那辆从案发节目组开出来的宾利

 

130L

挖槽

这个照片虽然糊,但是人特征都拍出来了

高级西装的大胡子,看上去年纪不小,所以这是天仙背后金主终于现身了吗?

 

 

-TBC-


 

提到的小说,京极夏彦的《络新妇之理》我高三的时候看的,超级喜欢,以致于后来玩yys对络新妇钟爱有加……但其实论推理小说,我还是更喜欢阿婆,《东方快车》经典之中的经典,高一从图书馆借了在语文阅读课上看完惊为天人()

乔安好也是只借了个名字,我没看《国民老公》,但是这个小说可用现成人物太多所以我顺手2333

《武林外史》是古龙的小说,目前改编剧最出名的还是01年黄海冰那一版,白飞飞是王艳演的朱七七是莅阳长公主,原作女主是朱七七但是王艳实在太漂亮了仿佛一个仙女,所以这剧的党争像仙一和倚天一样没停过。

最终BOSS是快活王,但是王怜花也是很重要的反派角色,而且看看百科:

王怜花,古龙武侠小说《武林外史》的一名重要角色,江湖人称「千面公子」。

乃是武林中独一无二的才子文武双全惊才绝艳,所学之杂,涉猎之广,武林中还没有第二个人能比得上。

此人不但星卜星相琴棋书画都来得,而且医道也很精,易容术也很精,十个人都学不全的,他一个人就学全了。

玉面朱唇,风流可人,扮女子亦勾魂汤魄,然最诱人处在其正邪、真假的难辨。

这是一个设定多么好的反派!我选择让阿离演!(你)

至于文末出现的那个神秘男子,相信大家都猜出来是谁了【喷笑


评论 ( 39 )
热度 ( 2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