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深更半夜,悄悄诈尸跟风(。)🙈


1、自认为最好的,策雁的孤岛吧,1w5折腾了我一个多月然鹅热度非常凄惨……🙉

2、不会写车的我,目前最喜欢的是司机即将上路的那个,希望司机早日动笔喂我吃😋

3、最戳自己的萌点,相爱相杀或者表面相爱相杀实际联手坑人,然鹅自己写这个梗一点都不带感👋

4、不擅长的,校园小清新,因为自己学生时代过得太乖没啥好写的屡次尝试屡次放弃_(´ཀ`」 ∠)_

5、向 @镜函 司机宝贝儿告白!您!什么时候再喂我新的车吃!囚禁play的我敲着碗了!(你)

评论 ( 3 )
热度 ( 59 )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