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看个剧回来吓死了执离tag炸了???
其实我对这个结局没什么波动,因为,猜到了结局,连卡在哪里都猜到了……而且殊途相杀是我喜欢的梗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对于第三季,搬点在微博说过的话吧:
我一点都不希望执离第三季早点哎呀。
无论中间有怎样的隔阂,这两位究竟是相爱还是相杀,我都希望他们第三季的命运纠缠在一起不死不休,无论为敌还是为友,我最在乎的始终都是你。
最后跨越横亘的山海,解开所有的误会心结,殊途同归,得河清海晏。 ​​​
……总结来说就是:不管是谁乱世赢家得了江山的起码得是他俩其中一个!我不接受经历这么多最后中道崩殂的垃圾结局!!纵然编剧写的执离再蠢也是他俩的事,不接受第三人捡漏!!!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