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は夜も辉く
|微博@-公子开鸩-

瞎碎碎念一下。

都是关于《刺客列传》的碎碎念,不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无视我……




我一直都很喜欢那个“正剧”的TAG。

勾心斗角杀伐决断的剧情线里,掺杂着若即若离、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才是最戳中我的。

纵然我非常钟爱那一对赤子心性的君王和风骨绝世的持箫人,在同人脑洞之前,《刺客》无论是1还是2,它首先是个权谋正剧。

……虽然剧情框架和智斗水平,都不属于非常经得起推敲的类型(主要是第一季没讲明白的东西太多了)

所以,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看到这部剧沦落到只能网盘见的low比境地

会员还是会充,剧还是会看,弹幕还是会刷……只是刷的是剧情、设定、科普,甚至单人向的打call,剧中他们是君臣和知己

别的东西,我们拿到超话和TAG里悄悄说()


然后就是,emmmmm,虽然在我心里的排位执离远大于戬杰,毕竟我始终喜欢的是剧里的角色,但是还是很希望两位老师以后有很好的发展

所以,腐向的东西真的少在剧的评论弹幕里刷吧,真的不好()

当然,不管是谁家粉,举报的都是傻逼。


至于我最近的……七月我就要滚回家闭关学习了,所以六月应该是会把策雁的稿子写完,刺客要写的计划里有一篇执离+仲孟刀,用朱老师鲜橙派直播的时候点的梗延伸的,构思的时候预告还没出,所以不存在“慕容离和毓埥合谋害死孟章”这种神奇走向

还有个刚开了头的ooc执离黑道paro,但是我觉得写不完hhhhhhh

最后是个人CP倾向:执离本命,仲孟/乾坤(昨天媒体群访熊老师一个人发了两个CP的糖真是笑死我了……),双白偏齐蹇,裘光/钤光;第二季看了一圈下来,比较吃遖宿骨科,可以接受那两位的单箭头,开阳君臣受演员影响太深太出戏了CP磕不下,在顾十安真实身份确定之前不入股,最喜欢的新角色是艮墨池……

至于RPS……虽然磕但是自己下不了笔,《何求》那篇就是我的极限了所以应该不会写真人的_(:зゝ∠)_

因为是碎碎念,所以不打TAG啦

评论 ( 11 )
热度 ( 9 )

© 鸩鲤 | Powered by LOFTER